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颈椎不好百病生!你的颈椎还健康不!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4-29 10:29:31 咨询 预约

  随着很多新名词的问世,如:电脑颈、鼠标手、办公臀、低头族等......这都表明着脊椎亚健康越来越普遍,且发病人群也越来越年轻。

  而颈椎是大脑和躯体的通信主干线。上托头颅,下连躯体,就像一条交通路口,是人体的重要通道,供应气血至全身,道路畅通无阻。如果颈椎亮起了“红灯”,十方拥堵,百病成型。

  颈椎不好百病生

  要知道,脖子有气管、食管、神经、血管、静动脉等等,是躯干和和大脑的重要“沟通”之道。一旦颈部出现病变,压迫到了神经、血管或其他,影响了传输,都会导致身体出现问题。如颈椎性脑血管疾病、脑血栓、脑梗塞、视力障碍、吞咽不畅、腹胀便秘、肢体肿胀、头痛、胸痛、中风、胃脘不适、高血压、老年痴呆等等疾病,甚至是瘫痪。

  因为工作、学习,或者为了玩手机,长期低头的你,颈椎还健康吗?

  做个自查,看看你是否有以下的症状:

  1、脖子酸痛、僵硬!(建议抬头看看天花板,脖子后面是否有感觉)

  2、脖子、肩膀、后背酸痛,僵硬、头痛、头晕。

  3、有倦容、抵抗力差、精神不振、睡觉经常落枕。(出现落枕可能是一种轻型颈椎病)

  4、上肢无力,疼痛,麻木。(出现这些情况请赶紧到院检查)

  5、走路如同踩棉花,出现跛行、跑偏。

  6、写字不稳,开始出现歪歪斜斜。(出现这种情况必须缓解病情、抓紧治疗)

  7、吃饭开始用勺,吃饭拿不稳筷子。

  8、走路像踩在棉花上,一脚深、一脚浅。

  9、小便、大便、性功能出现难言之隐。(出现这些情况只能做手术了)

  10、不完全瘫痪,下不了床!

  颈椎病给我们带来的不单单是不适感,更严重的还会影响到我们全身的运作机能。出现颈椎不适的情况需谨慎,做个检查更放心!

 惊喜!!!

  深圳五洲医院心系群众的颈腰椎健康

  DR拍片仅需15元

  帮助大家检查颈腰椎问题

  【活动时间】:2019年3月1日-4月30日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15元拍片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