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颈椎病患者日常保养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4-23 11:46:50 咨询 预约

  颈椎是人体的重要部位,一旦患病了,可一定要及时治疗,积极护理。深圳五洲医院针灸推拿科医生介绍了以下颈椎病患者日常护理的要点。

  颈椎病患者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做好保养:

  1、工作中也要应定时休息。工作中要经常的活动活动肩部、头部,活动下筋骨,适度的运动锻炼可以确保并提高颈部肌肉韧带的血液供应、提升弹性,以免积累性劳损出现。

  2、选择合适的枕头。颈椎患者选择枕头要选枕芯木棉、荞麦皮的比较好,装填量要适当,以保持一定的硬度和弹性。习惯仰卧者枕头高一拳,侧卧者枕高一拳半,约10cm左右。

  3、注意感染的影响。咽喉部炎症及上呼吸道感染一定要注意积极治疗,因为这类炎症一旦经淋巴系统向颈部及关节囊扩散,往往成为颈椎病的原因或诱因。

  4、防止损伤。平时应防止颈部外伤及落枕,以免颈椎韧带损伤,使颈椎的稳定性受到破坏,进而诱发或加重颈椎病。

  5、自我体操治疗。可以学一些简单的颈椎病治疗体操进行自我锻炼,这对颈椎病的预防有很好的作用的。

  颈椎病了怎么办?

  中医理疗帮您养护!

  中医是中华民族的魁宝,经常给颈腰椎做中医理疗,如推拿、拔罐、熏药、针灸等,不仅能够缓解颈腰部肌肉劳损、颈腰椎的退行性变,还能够治疗颈腰椎病,缓解颈部疼痛、僵硬、头晕头痛、腰肌劳损、腰酸腰痛等。

  惊喜!!!

  五洲颈肩腰腿健康公益行

  颈腰椎调理(二选一)仅需58元!

  【活动时间】:即日起-4月30日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颈/腰58元调理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