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年纪轻轻的你,怎么就得颈椎病了?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6-14 09:22:16 咨询 预约

  每天久坐电脑前工作的你

  时常低头玩手机的你

  年纪轻轻的你

  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

  是否经常脖子僵硬疼痛?

  是否经常头晕想吐?

  是否颈椎酸痛手麻?

  ……

  经医生拍片检查才知道,这是颈椎病在作祟,年纪轻轻的你怎么就颈椎病了?对此,深圳五洲医院针灸推拿科医生指出,以上症状是典型颈椎病患者的症状表现。

  那么有人就疑惑了,颈椎病通常是中老年人的专利,怎么年纪轻轻的也会得颈椎病呢?一起来看看医生的介绍吧。

  什么是颈椎病?

  颈椎病又称颈椎综合征,是颈椎骨关节炎、增生性颈椎炎、颈神经根综合征、颈椎间盘脱出症的总称,是一种以退行性病理改变为基础的疾患。

  主要由于颈椎长期劳损、骨质增生,或椎间盘脱出、韧带增厚,致使颈椎脊髓、神经根或椎动脉受压,出现一系列功能障碍的临床综合征。

  年纪轻轻的你怎么患颈椎病了?

  1、职业

  长期低头伏案工作者或头颈常向某一方向转动者易患颈椎病。

  如白领一族、电子厂工人、农民工交通警察、教师等,他们由于长时间低头、工作姿势不当,容易导致颈椎劳损。

  2、睡姿

  如果枕头不合适,不良睡眠姿势持续时间较长,就会引起颈椎一侧劳损,导致“落枕”这一颈椎病症状出现。

  3、习惯

  喜欢窝沙发、躺着看书、看电视时头部长久单一姿势等日常生活中坏习惯过多的人,也易发生颈椎病。

  4、外伤

  体育活动中不适当的运动,超过了颈部所能耐受的量,军事训练中失手造成的颈部意外创伤等,往往会导致损伤后的椎间盘、韧带不能修复而出现颈椎病。

  颈椎病了怎么办?

  别慌!!!

  中医理疗帮您缓解!

  中医是中华民族的瑰宝,经常给颈腰椎做中医理疗,如推拿、拔罐、熏药、针灸等,不仅能够缓解颈腰部肌肉劳损、颈腰椎的退行性变,还能够治疗颈腰椎病,缓解颈部疼痛、僵硬、头晕头痛、腰肌劳损、腰酸腰痛等。注意,中医理疗应前往专业医院经专业医生辨症后施治。

  惊喜!!!

  五洲颈肩腰腿健康公益行

  颈腰椎调理(二选一)仅需58元!

  【活动时间】:即日起-8月31日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颈/腰58元调理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