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注意!强直性脊柱炎患者要多吃这些食物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4-10-25 16:43:23 咨询 预约

  大自然无奇不有,食物种类繁多,不同种类的食物其属性、含有的营养物质不同。正确的饮食不但能够提供身体各项机能正常运转所学的营养物质,且还能给对疾病的治疗起到很到的辅助作用。那么,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吃哪些食物好呢?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针灸推拿科专家医生给出了详细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优惠咨询

  强直性脊柱炎患者要多吃这些食物

  1、豆类食品

  大豆、黑豆、黄豆等豆类,都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微量元素,有促进肌肉、骨骼、关节、肌腱的代谢,帮助修复病损的作用。因此强直性脊柱炎患者要多吃豆类食品,如豆芽、豆腐、豆浆等。

  2、辛热食品优惠咨询

  辛热食品具有抗风湿祛寒邪的作用,如辣椒、葱、花椒、大蓼、茴香、大蒜等。现代药理研究证明大蒜有杀菌、抗病毒等作用,适当进食可预防病毒感染及肠道感染。因此强直性脊柱炎患者要多吃辛热食品。

  3、果实食品

  中医认为强直性脊柱炎是由肾虚引起筋骨、肌肉、关节的病损。果实食品,如栗子,有补肾、强筋健骨的作用,对筋骨、经络、风湿痹痛或腰膝无力极为有益。服时可生食、熟食,久服必强筋、健骨、补肾。将板栗捣烂敷患处可治筋骨肿痛。新鲜栗叶捣烂外敷,也能减轻关节、肌肉、皮肤的炎症。优惠咨询

  以上是五洲医院专家医生就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吃哪些食物好进行的详细的介绍,现在的您了解了吗!那么,当患上强直性脊柱炎时,注意多吃这些食物吧。

  如若您还有其它疑问,您可以通过点击下面的在线咨询联系我院专家医生,与专家医生进行面对面、一对一无障碍交流,专家医生将详细的为您解答,并根据您的情况提出合理啊建议。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