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末梢神经炎是怎么引起的?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2-12-26 16:14:49 咨询 预约

        末梢神经炎是怎么引起的? 很多人患上末梢神经炎后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有时候身体出现麻痹,疼痛,和无力的感觉。其实这些症状是末梢神经炎的典型症状,那么它是怎么引起的呢?

  【五洲专家讲解】末梢神经炎的病因主要为以下五种:

  1、中毒:如铅砷汞磷等重金属。

  2、过敏变态反应:如血清治疗或疫苗接种后神经炎等。

  3、其它:如结缔组织疾病。遗传性疾病如腓骨肌萎缩症,遗传性共济失调性周围神经炎,遗传性感觉性神经根神经病等。此外,躯体各种癌症也可引起多发性神经炎,且可在原发病灶出现临床症状之前数月发生。应引起警惕。

  4、营养代谢障碍:如B族维生素缺乏。糖尿病尿毒症,慢性消化道疾病,妊娠等。

  5、感染:常伴发或继发于各种急性和慢性感染。如痢疾,结核,传染性肝炎,伤寒,腮腺炎等。少数可因病原体直接侵犯周围神经所致:如麻风神经炎等。


  深圳五洲中医康复科继承了中国人民数千年的宝贵临床经验,渗透现代化的高科技医疗技术,铸造成了一个集预防、诊断、治疗、康复、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科室。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