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松堡王国爱心助小天使重新飞翔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6-05-23 17:39:56 咨询 预约

  “六一”是孩子们最快乐的节日,由松堡王国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童星在线、酷笔娃、南山海雅及深圳市青年社会组织成员之一的深圳市天使家园特殊儿童关爱中心联合发起的“助天使飞翔”松堡王国低碳童星爱心演唱会在南山海雅百货广场火热开唱,六一节当天,很多孩子聚集在南山海雅百货广场六一系列活动现场,在舞台展示自己的才艺,一起享受属于他们的快乐六一节。而一群特殊的儿童和众多爱心单位的加入,让南山海雅广场六一节显得特别不同寻常。

 松堡王国六一活动爱心捐助

  在南山海雅百货广场中央,一个巨型的松堡王国玩具气模吸引了很多家长带孩子一同来游玩,为了给脑瘫患儿带去温暖和希望,组委会特别安排进入气模的孩子自愿奉献一份自己的爱心,孩子们聚集在松堡王国的气模门口,毫不犹豫地把自己的零花钱捐赠出来,有的还特别要求爸爸妈妈帮自己多捐一点。

 可爱的小女孩让妈妈“多捐一点”

  天使家园还在广场上摆放了数个有关脑瘫科普知识的易拉宝,这些易拉宝吸引了众多家长,他们认真阅读并向天使家园的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脑瘫患儿的现状和需求,很多家长纷纷带领孩子进行爱心捐赠,并表示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支持这些阿甘宝宝们、支持天使家园的工作。

  脑瘫患儿在深圳这样的大都市发病率高达千分之六,脑瘫患儿如果及时发现并进行全力康复是有机会恢复健康的,这样可减轻因救助不及时而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沉重负担。当天,共筹集到6900多元。

 松堡王国六一活动捐赠现场

  6月2号晚活动达到高潮,孩子们的偶像“巴拉拉小魔仙”美琪姐姐来到现场,她不仅与脑伤儿童毛毛同台演唱《隐形的翅膀》还大力呼吁大家为这些阿甘宝宝们奉献爱心,帮助他们重新飞翔。童星罗伊然也作为特邀嘉宾来到活动现场,她特别表示要尽全力去帮助这些受伤的天使们,希望他们能和自己一样快乐成长。天使家园当场特聘小童星罗伊然为天使家园特殊儿童关爱中心的“爱天使公益童星形象宣传人”。罗伊然小朋友对受伤小天使们也甚为关心,累计捐赠5200元,备受媒体关注和赞誉。

 美琪姐姐与脑伤儿童毛毛同台演唱《隐形的翅膀》

  2天的慈善活动,共筹到善款18485.5元。“天使家园”中心主任刘淑琴女士对大家的善行致以感激并表示一定会珍惜这笔善款,把善款用于脑伤家长家用康复技能培训及为脑伤儿童家庭购置康复设备,让“天使家园”的阿甘宝宝们早日康复、重新飞翔!

  奉献一份爱心,收获一份感动!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