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第4届深圳年博会天使家园义卖会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11-28 17:44:11 咨询 预约

  “牵手折翼天使,关爱脑瘫儿童”,第4届深圳迎春年货博览会将于2013年1月25日在深圳市会展中心1、6、9号馆拉开帷幕,深圳年货会举办至今年,已是第四届了,去年第三届迎春年货博览会上,百家爱心企业向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捐献了价值10万元的慰问品,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今年年货会延续爱心公益活动,联袂深圳市天使家园特殊儿童关爱中心,于2013年1月25日,在年货会现场开展“牵手折翼天使,关爱脑瘫儿童”主题活动。

 第4届深圳年博会天使家园义卖现场

  天使家园希望借助第四届迎春年货博览会平台,提高公众对脑瘫科普知识的普及度,正确的对待脑瘫儿童,给予脑瘫儿童更多的关注、爱护和帮扶;通过年货会平台,为脑瘫儿童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让广大市民正确认识脑瘫儿童、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关爱和支持脑瘫儿童。

 第4届深圳年博会天使家园手工串珠

  在活动现场,脑瘫患儿将会为观众带来《感恩的心》、《十一年》、《月亮代表我的心》等精彩表演,来自天使家园的爱心大使、童星罗伊然,也会带来《水和妈妈》、《最炫民族风》舞蹈等节目。除了精彩演出外,现场还有脑瘫患儿家长的工艺制作品义卖,以及激烈的科普知识竞赛有奖问答。为了让社会公众较好的体验到脑瘫患儿的感受,还有“肢体障碍体验游戏”让观众参与。

 热心市民支持天使家园脑瘫儿童

  在第四届年博会上,有一个摆放着用美丽的珊瑚珠串成的手工艺品的摊位,这些手工艺品是天使家园特殊儿童关爱中心的脑瘫患儿家庭制作而成的。据天使家园工作人员介绍,脑瘫儿童1岁前的康复几率高达90%,3岁之前达70%,随着年龄的增长,康复几率也会随之降低,而这些在深圳生活的脑瘫患儿的父母有近70%是来深建设者。记者亲身体验了串珠灯笼的制作过程,领悟到他们在制作手工艺品时的艰辛。天使家园呼吁更多市民了解和关注脑瘫儿童,提供义卖展位帮助脑瘫患儿家长销售手工品、增加他们的收入。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其中。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