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医院脑瘫儿童康复中心活动室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9-03 21:14:54 咨询 预约

  “天使家园五洲医院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是天使家园在深圳市市内开展的**康复中心,为市内的脑瘫家庭带来了极大便利,也提供了更专业的康复治疗设备和专业治疗师。有爱,生命便能灿烂!

 

 康复治疗师为脑瘫儿童做按摩

  脑瘫患儿群体逐年递增,及早专业治疗至关重要

  脑瘫患儿在0-3岁开始进行专业康复治疗,都是有希望获得康复的,甚至孩子将来上学、工作、生活都不是问题。对此,为帮助脑瘫儿童早日得到专业治疗,“天使家园五洲医院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全力以赴,中心配置了专业的康复设备和康复治疗师,另外,还将定期为脑瘫儿童的家长们提供康复技能培训,让家长们在家里也能正确辅导孩子进行康复训练。

  

 深圳五洲医院脑瘫儿童康复中心小儿捏脊培训

  

阳光妈妈学习小儿捏脊手法 

  “天使家园五洲医院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不抛弃不放弃

  目前,“天使家园五洲医院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已接收了不少脑瘫患儿进行康复治疗。有些孩子不能独立行走、不能进行互动交流;有些孩子可以自行站立行走,也有孩子能与人进行简单互动。帮助脑瘫儿童成长需要恒心、耐心、爱心,中心提倡“不抛弃不放弃”的康复服务理念,用专业化的治疗手段和积极的人生态度去帮助他们,为脑瘫儿童及家庭带去希望和明天。

    

 家长参观深圳五洲医院脑瘫儿童康复治疗室

  脑瘫儿童的明天,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关爱  

  五洲医院院长表示,许多家长期盼着能找到较快治愈的方法,然而对于脑瘫的康复而言,没有捷径可走,只有以积极的心态坚持康复训练,才是他们康复的**希望。脑瘫儿童的美好明天,还需大家共同努力,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也能对患儿们给予更多关爱,让我们的弱势群体得到社会更多的正能量。

   

义工与脑瘫儿童玩耍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