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送你一把"火",燃起你的整个冬天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12-04 17:41:39 咨询 预约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冬季,人体处于收敛状态,很多人一到冬季,手脚冰凉很难暖和,体质弱的经常反复感冒,有鼻炎的患者更是每天难受,宫寒的女性本来就难熬,在冬季就更别说了.....

  在这个出门都是勇气,起床全靠毅力的季节,冰冷的你更需要好好调理体质。

  根据中医“顺应四时”“天人合一”的理论,在一年中最冷的“三九”时节,取温经通阳之法,激发经气,振奋阳气,调整人体阴阳平衡,正是养阳藏阳以待来年燎原之势的一把火。

  三九贴就是这么一把火,在寒冷的三九天,将由多种中药材制作而成的膏药贴辩证贴敷于相应穴位,通过穴位刺激及药物的药理作用,可温通经络、扶阳固元、散寒除湿、调和脏腑,改善体质、增强免疫力,从而使冬季易发生或加重宿疾得到预防、缓解。

  三九贴 五洲坚持了十五年

  深圳五洲中医院继承了中医数千年的宝贵临床经验,坚持走中医路线,发展具有中医特色疗法的“针灸推拿科”。科室开展三九贴贴敷服务迄今已有十五年历程,配方几经论证,更加完善。精选药材,古法制作,辩证选穴,针对不同群体,不同病症,研制出了六大系列三九贴。

  1、理气呼吸贴:针对咳嗽、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肺心病、鼻炎等反复感冒等。

  2、健脾和胃贴:针对虚寒性胃痛、慢性胃肠炎、腹泻、消化不良、厌食等。

  3、驱邪健骨贴:针对湿与类风湿关节炎、肩周炎等骨关节问题以及各种颈、肩、腰、腿痛等问题。

  4、驱寒暖宫贴:针对宫寒、痛经、月经不调、产后头痛、坐月伤风等虚寒性者。

  5、小儿固本贴:针对体虚反复感冒、哮喘、厌食、遗尿、消化不良、生长发育迟缓等。

  6、亚健康调理贴:针对免疫功能低下、体弱怕冷、阳虚体质、亚健康等。

  三九贴贴敷时间

  三九贴9元预贴 你预约了吗?

  三九将至,五洲三九预贴仅需9元,女人贴了舒缓月经不适,男人贴了调理亚健康,老人贴了缓解颈肩腰腿痛,小朋友贴了改善体质,增强免疫力。2019五洲三九贴9元预贴开始预约啦,赶快预约,带领家人朋友一起来贴!

  深圳五洲医院针推科医生特别提醒大家:三九贴不是特效药,不能完全替代其他治疗,原来在服药的慢性病患者,不要盲目减药、停药。

  一般3岁以下的幼儿不建议贴敷。因为3岁以下小儿皮肤特别娇嫩,一是无法承受药物的刺激,二是孩子太小,很难描述贴敷后的感受,因此会存在治疗上的安全隐患。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