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冬病冬治三九贴│今日预贴,补阳御寒好过冬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12-06 14:49:14 咨询 预约

  2019年的三九天即将来临,今日,正是三九预贴开贴的日子!

  正逢大雪,古人云:“大者,盛也,至此而雪盛也”。大雪节气标志着仲冬正式开始,寒冷的感觉越发深刻。

  《黄帝内经》提出“春夏养阳、秋冬养阴”。正如《内经》所述,人与自然界是统一的,人体的阳气和自然界的阳气相符,生于春,旺于夏,收于秋,而藏于冬。

  从中医养生学的角度看,已到了进补的大好时节。

  进补不单纯只是吃点补品,所谓的“补”亦有养生的意思。而“养”,即保养、调养、培养、补养、护养;而“生”,就是生命、生存、生长之意。食补只是其中一种补法。

  贴敷三九贴亦能“补”,三九贴能温补助阳、补肾壮骨、养阴益精,使畏寒的现象得到改善。女人贴了舒缓月经不适,男人贴了调理亚健康,老人贴了缓解颈肩腰腿痛,小朋友贴了改善体质,增强免疫力。

  2019五洲三九贴预贴已经开始,他们都贴了...

  还没预贴的你,要抓紧时间了!

  冬病冬治 冬病冬防三九贴9元预贴

  又是一年三九天,冬病冬治敷贴忙!五洲中医院三九贴9元预贴正火热进行中,现在预约不仅可享预贴9元,且购买一疗程还送驱寒艾灸1次,一到冬季就经常感冒、颈肩腰腿痛、常常咳嗽、消化不良的你,还不赶快预约贴敷!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