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冬季鼻炎高发太折磨人?不如试试冬病冬治三九贴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12-10 14:28:18 咨询 预约

  冬季气候寒冷,空气干燥,不少“鼻炎党”又进入了一条死胡同,鼻子不通气,呼吸全靠嘴,一闻到刺激性气味,各种发痒,连打喷嚏,流清涕……

  3亿鼻炎患者易陷入恶性循环

  据统计,我国不同程度的鼻炎患者已达到3亿人,很多“资深鼻炎党”都尝试过各种方法,但基本以无果告终,鼻炎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对生活也造成了极大的影响,鼻塞、呼吸不畅,睡觉常打呼噜甚至被硬生生的憋醒;鼻子干痒,打喷嚏,鼻腔经常结痂,轻轻一抠还会流鼻血;头晕,注意力不集中……

  而且日常中的任何一种刺激都可能加重病情,甚至诱发鼻窦炎、咽炎、喉炎、哮喘、中耳炎等病症。

  冬病冬治三九贴——让您的过敏性鼻炎在冬季减少发作

  中医认为过敏性鼻炎发作的内因是正虚,而外邪侵袭鼻窍(风寒侵袭、气候突变或异气、异味刺激等)是重要诱因。

  其中正虚主要体现在以肺、脾、肾之虚损为主,关键在肺,根本在脾肾。肺为鼻窍,脾主后天,肾主先天,意思是说:鼻鼽表现在肺,然而其根本却在脾肾。因此若脾肾虚,则不能濡养,温煦鼻窍,此时外邪侵袭,水湿上犯鼻窍,诱发鼻鼽。病情表现以寒、虚为特点。

  冬病冬治三九贴,采用多种中药特制成药膏,根据“虚则补之,寒则温之”和“天人合一”的理论,在三九天辩证取穴,通过药物对穴位的刺激,及药理作用,可疏通经络、温补肺肾、疏散风寒等,进而使鼻炎得到缓解。

  深圳五洲医院开展三九贴贴敷服务迄今已有十五年历程,配方几经论证,更加完善。针对体虚易感等各类呼吸系统疾病,特研制出了理气呼吸贴。

  2019五洲三九贴9元预贴火热进行中

  三九补一冬,来年少病痛;错过三伏贴,莫失三九贴!五洲中医院三九贴预贴正火热进行中,现在预约不仅可享预贴9元,且购买一疗程还送驱寒艾灸1次,一到冬季就鼻子不痛,体虚易感,鼻炎复发、常常打喷嚏的你,来贴预贴了吗?

  还没预贴的你,要抓紧时间了!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