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为什么他们都在贴贴贴?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12-19 11:06:41 咨询 预约

  自三九预贴开贴,不少市民前来咨询、进行贴敷。为什么他们都来贴三九贴呢?从贴敷的患者口中了解到,他们要么是贴过三伏贴或去年贴敷过的,要么是在网上了解三九贴适应症前来试试的,要么跟朋友介绍来的,还有带领家人一起来的,主要是性比价高,能预防或治疗“冬病”,还能调理体质。

  不得不说,现在大家对健康的重要关注度是相当高的。

  天气寒冷也没有抵挡住人们贴敷的热情。

  为什么五洲三九贴深受欢迎?

  深圳五洲中医院继承了中医数千年的宝贵临床经验,科室开展三九贴贴敷服务迄今已有十五年历程,不仅配方几经论证更加完善。精选药材,古法制作,还根据不同病症特制六大系列贴,且贴敷前由医生看诊,根据患者自身情况选穴位敷贴。

  对于“三九贴”的作用机理,针灸推拿科的医生解释道:“中医认为‘天人相应’,人与自然是和谐统一的整体,在疾病的调治过程中,将平衡人体阴阳与四季气候的特点有机结合,会有事半功倍之效。冬季天气寒冷,因此选在‘三九’时节采用多种纯中草药制作成药膏进行穴位贴敷,能扶正祛邪,调补阴阳,不仅能够帮助人体抵抗外邪,预防、减少疾病的复发,而且也会对夏天三伏贴的疗效起到加强和巩固的作用,属于中医‘治未病’‘内病外治’的绿色疗法。”

  五洲三九贴四大特色

  辨证处方 精选穴位

  患者在三伏贴贴敷之前,针灸推拿科医生会进行中医问诊,根据患者的疾病病性、病位、病势辩证处方精选贴敷穴位,保障疗效。

  秘制配方 精品药材

  五洲医院开展三九贴贴敷已有十多年,配方几经论证,更加完善。药材采用同仁堂老字号名贵道地中药材,选料上乘,精心配置。

  古法制药 疗效加倍

  五洲三九贴制作遵古法炮制工艺,无添加.经“粉碎、过筛、密封、调配”传统工序,以确保每味药材发挥最佳药性,最大程度发挥药效

  增加预贴 加强药效

  为发挥三九贴的最大功效,五洲医院开展了三九贴预贴和加强贴。预贴意在促醒穴位、激发精气。加强贴意在巩固药效。

  五洲三九贴四大作用

  ◆防治冬病

  ◆调理脏腑

  ◆提高抵抗力

  ◆抗衰延年

  五洲三九贴六大系列 辩证选穴贴敷效果好

  理气呼吸贴

  适宜于慢性支气管炎、咳嗽、肺心病、支气管哮喘、过敏性鼻炎、慢性鼻炎咽炎、反复发作的呼吸道感染等呼吸系统疾病;

  健脾和胃贴

  适宜于虚寒性胃痛、胃肠功能紊乱、慢性胃肠炎、虚寒腹泻、厌食、消化不良等消化系统疾病;

  驱邪健骨贴

  适宜于风湿与类风湿关节炎、肩周炎等骨关节问题以及各种颈、肩、腰、腿痛等问题;

  驱寒暖宫贴

  适宜于宫寒、痛经、月经不调、坐月伤风、虚寒性慢性盆腔炎等妇科疾病;

  小儿固本贴

  适宜于体虚反复感冒、哮喘、厌食、遗尿、消化不良(疳积)、生长发育迟缓等小儿疾病;

  亚健康调理贴

  适宜于面色晦暗、体弱怕冷、手足发凉、背脊发凉、失眠多梦、经常感冒、易患冻疮、阳虚体质、气虚体质等亚健康。

  他们都来贴了,你来了吗?还没预贴的你,要抓紧时间了!现在预约,三九预贴仅需9元,购买整个疗程还送驱寒艾灸一次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