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腰椎病患者的常见症状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3-13 17:24:52 咨询 预约

  常见的腰椎病患者有什么症状表现呢?社会发展的结果导致了许多的不利因子,这给腰椎病的发生也留下了可乘之机。今天深圳五洲医院针灸推拿科专家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腰椎病疾病患者的症状表现。

  1、腰痛:少数表现爲腰部继续性钝痛、牵扯样痛,久坐、久站时发作,平卧时加重;另一种爲突发的腰部痉挛样剧痛,难以忍耐,需卧床休息,此症多是椎间盘纤维决裂。

  2、腰椎病的症状有哪些?下肢放射性疼痛:患者多有坐骨神经痛,或先由臀部开端痛,当咳嗽、打喷嚏及用力大小便时,下肢传电般的放射痛就会减轻。此外,腿痛重于腰背痛也是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次要表现。

  3、麻痹:神经根遭到椎间盘突出局部的压榨,血流缺乏,缺血缺氧,会在小腿或脚面呈现疼痛、麻痹等异常觉得。

  4、下肢发冷:突出椎间盘压榨或安慰椎旁交感神经纤维,惹起下肢血管壁膨胀,呈现下肢发冷、发凉、足背动脉削弱等景象。

  5、肌肉萎缩:椎间盘在椎管内滞留工夫较长者,神经根受压榨,所支配的肌肉有力膨胀,养分缺乏,肌肉的力度变废用性脆弱和体积变小,患肢腿比安康腿的肌肉衰弱。

  6、间歇性跛行:当行走时,椎管内受阻的椎静脉丛充血和脊髓血管的扩张,减轻了神经根的缺血水平,患肢呈现疼痛,需停下休息一会儿才干持续走路。

  通过上文的介绍,大家应该已经了解了腰椎病患者的症状表现了。大家一定要意识到腰椎病疾病的危害性了,做好相关的预防工作了。

  腰酸腰痛的你

  是患上腰椎病了吗

  来五洲7元拍片查一查!

  时常腰酸背痛脖子疼的你,身体怎么样了?是否颈腰椎病严重?深圳五洲医院为守护广大市民身体健康,颈或腰椎DR拍片仅需7元,还等什么,赶紧预约来检查吧!

  【活动时间】:2019年3月1日-3月31日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7元拍片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