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腰椎间盘突出症危害有什么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6-14 15:22:17 咨询 预约

  腰椎间盘突出症是现在很多中年人们容易患上的疾病,朋友们对这种疾病的危害性可能还不是很了解,一旦患上该疾病,就会对患者的生活工作造成许多不便,而且还有可能引发一些并发症。下面深圳五洲医院针灸推拿科医生给大家介绍一下腰椎间盘突出症危害有什么。

  腰椎间盘突出症的危害

  1、腰椎间盘突出的危害可引起腰痛有其特殊的临床表现,其腰椎间盘突出的疼痛的同时还有一些伴随症状。比如腰间盘突出症可以伴随坐骨神经痛。

  2、腰椎间盘突出的危害有大腿或小腿的麻木、疼痛;肌肉瘫痪,如足下垂,足拇指背伸无力。

  3、马尾综合征是一种腰椎间盘突出的危害表现,如会阴区麻木,二便功能障碍,性功能障碍。

  4、腰椎管狭窄症与腰椎滑脱则伴有间歇跛行与双下肢麻木、发凉,同时腰椎间盘突出患者也伴有下肢的肌肉瘫痪,大腿与小腿外侧的麻木,这也是腰椎间盘突出的危害。

  通过以上介绍的内容,大家对于腰椎间盘突出症危害有什么应该有所了解了吧。希望朋友们能够在了解之后,尽量做好预防的工作。

  应对腰椎间盘突出症

  中医理疗是缓解好方法!

  惊喜!!!

  五洲颈肩腰腿健康公益行

  颈腰椎调理(二选一)仅需58元!

  【活动时间】:即日起-8月31日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颈/腰58元调理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