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患有腰椎间盘突出怎么办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24 09:50:55 咨询 预约
  据有关数据显示,每天大约有15%-20%的患者被诊断为腰椎间盘突出症,由此可见,日常生活中经常出现颈腰椎疼的患者,是不可轻视颈腰椎疾病的危害,要谨防腰椎间盘突出所带来的困扰。那么,患有腰椎间盘突出怎么办呢?
 
 
  深圳五洲中医院医生指出:腰椎间盘突出症是较为常见的疾患之一,主要是因为腰椎间盘各部分(髓核、纤维环及软骨板),尤其是髓核,有不同程度的退行性改变后,在外力因素的作用下,椎间盘的纤维环破裂,髓核组织从破裂之处突出(或脱出)于后方或椎管内,导致相邻脊神经根遭受刺激或压迫。
 
 
  从而产生腰部疼痛,一侧下肢或双下肢麻木、疼痛等一系列临床症状,腰椎间盘突出症以腰4-5、腰5-骶1发病率较高,约占95%。
 
 
  患有腰椎间盘突出怎么办?龙氏正骨将中医正骨专治腰椎间盘突出
 
 
  深圳五洲中医院医生采用龙氏正骨手法,对各种脊髓型颈椎病、各种腰痛、腰椎增生、腰椎间盘突出症、腰肌劳损、急慢性腰扭伤等病症,疗程确切。
 
 
  龙氏正骨将中医正骨、推拿与现代脊柱生理解剖学、生物力学结合进行手法的革新,这套手法可以对脊椎病因引发的疾病进行辨证施治,其特点为:稳准、轻巧、安心,疗程确切,现已成为中医药管理局重点科研课题和成果正在推广应用。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