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哪些病症不能按摩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07-07-16 13:11:33 咨询 预约
  按摩能治疗的病虽然不少,但也不是“按摩**,包医百病”,有的病可以主要靠按摩治疗,有的病只能用按摩作为辅助治疗,还有些病根本不能按摩。凡有下列情况的病人,均不宜使用按摩疗法

  1、凡患有流行性感冒,乙型脑炎、脑膜炎、白喉痢疾以及其他急性传染病的人。
  2、患有急性炎症的病人,如急性化脓性扁桃体炎、肺炎、急性阑尾炎、蜂窝组织炎、急性风湿性关节炎、急性类风湿性脊椎炎等。
  3、虽然不是急性炎症,但也不宜于按摩的慢性炎症,如四肢关节结核、脊椎结核、骨性炎症、髓炎等。
  4、有严重心脏病、肝脏病、肾病及肺病的人。
  5、恶性肿瘤、恶性贫血、久病体弱而极度消瘦虚弱的人。
  6、皮肤常有瘀斑的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或过敏性紫癜病人,皮肤容易出血的血友病人。
  7、大面积的皮肤疾病人或患有溃疡性皮炎的病人。
  8、妇女怀孕期或月经期的病人。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