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中频治疗预防肌肉萎缩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11-28 17:28:46 咨询 预约

  什么是中频治疗仪?深圳五洲医院中医康复科专家介绍,中频治疗仪采用硅导电橡胶电极治疗,操作简单安全。可根据患者的病情选用不同的电流处方,将两个电极对置或者并置与治疗部位,用以治疗颈椎病、腰椎病、骨性关节病、关节炎、肩关节周围炎等症。

  中频治疗仪治疗原理:

  中频电流被低频电流调制后,其幅度​和频率​随着低频电流的幅度和频率的变化而变化的电流称为调制中频电流。应用这种电流治疗疾病的方法称为调制中频电疗法。调制中频电流含有1~150Hz低频电流与2~8KHz中频电流,其中低频电流有不同的频率与波形,有不同的调制方式、不同调幅度,按波形的对称性来分有对称,不对称之分。电流的动态变化大,因此调制中频电流兼有低频电与中频电两种电流各自的特点和治疗作用,作用较深,不产生电解刺激作用,人体易于接受而不易产生适应性,其主要治疗作用为:镇痛;促进局部组织血液循环​和淋巴​回流;引起骨骼肌​收缩,可以锻炼肌肉,防止肌肉萎缩;提高平滑肌张力;作用于神经节与神经​节段,可产生反射作用,调节自主神经功能。

  中频治疗仪适应症:

  颈椎病、腰椎病、骨性关节病、关节炎、肩关节周围炎、腰背肌筋膜炎、周围神经伤病、神经痛、胃肠张力低下、尿潴留、术后肠麻痹、术后粘连、瘢痕增生等。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