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医院将携手天虹百货 倾力打造中医祛湿节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6-04-15 14:21:39 咨询 预约

  百病从湿起,亲们,你找对祛湿的方法了吗?在雨水不断、环境潮湿的大环境下,深圳五洲医院将携手天虹百货,倾力打造中医祛湿节,让深圳市民在雨季祛除湿气烦恼,乐享生活!

  一、活动时间:4月23日(周六) 上午9:00--下午5:00

  二、活动地点:天虹百货常兴店(桃园地铁站B出口附近)

  活动现场参与福利一

  有奖问答、微信抽奖、互动游戏获奖,大量祛湿礼品赠送,先到先得哦!

  活动现场参与福利二

  1、免费推拿服务

  2、拔罐祛湿体验

  近段时间,全国各地雨水不断,大环境潮湿,阴冷,我们人体这个小环境必也受牵连,目前遇见很多朋友肩颈僵硬,疼痛难受;肠胃失调,睡眠不佳。医生提醒:这是“湿气”惹得祸,下雨时湿气大,下雨后更是水汽蒸腾空气闷热潮湿,所以在深圳要时刻警惕湿气侵袭!

被下雨天折磨得要哭了

  现诚邀广大市民本周六(4月23日)前往天虹百货常兴店参加本次中医祛湿节,雨水不止,欢乐常在,健康享生活!

  抢一抢,祛湿名额马上就到手

  关注“深圳五洲医院”微信,发送“姓名+电话+祛湿拔罐“,可以免费领取。就诊时需7元挂号)每日限10人,赶紧预约吧!

  此外,还有更多祛湿优惠套餐任你选:

  ▲清热祛湿套餐:刮痧+穴位拔罐+清热祛湿汤包/茶包/足浴包(三选一) 优惠价:88元 (可使用医保消费)

  ▲祛湿防风套餐:走罐+穴位拔罐+熥疗(颈腰部)+祛湿防风汤包/茶包/足浴包(三选一) 优惠价:128元(可使用医保消费)

  ▲祛湿驱寒套餐:刮痧+穴位拔罐+熥疗(颈腰部)+祛湿驱寒汤包/茶包/足浴包(三选一) 优惠价:138元(可使用医保消费)

  【官网预约方式】:直接在线预约,请点击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