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大事件:据说有10000+深圳人都在...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6-07-02 17:32:23 咨询 预约

  暑天三月元无雨,云头不合惟飞土。

  深堂无人午睡余,欲动儿先汗如雨。

  7月到,太阳照,大暑小暑来报道!又到三伏天,一年中最难熬热时分。但对于深圳人来说,却是冬病夏治的较佳 时机。据说,自从夏至过后,深圳天气转热以来,每天都有10000+深圳人通过网络搜索冬病夏治三伏贴。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针灸推拿科于静主任就广大网友比较关注的几个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一起来看看吧。

  何为冬病夏治?

  中医认为,冬季气温、气压偏低,使得虚寒性疾病易复发或加重,如鼻炎、颈肩腰腿痛、手脚冰冷、痛经、慢性咳嗽、哮喘等。夏季三伏天气温高,虚寒性疾病处于缓解期,少有发作,再加上夏季人体内阳气充沛、气血旺盛,通过适当的外敷一些方药,可更好的发挥扶阳祛寒、扶助正气、去除冬病病因的作用,使得冬季易发作或加重的虚寒性疾病减轻或祛除;并可为秋冬储存阳气,阳气足则冬季不易被严寒所伤。

  那些人适合贴三伏贴?

  三伏贴是一种穴位贴,名片大小,辩证取穴贴敷后,通过药物药效的透皮吸收和穴位刺激来达到防病治病的目的。适宜人群可分为六种。

  2016年三伏贴时间?

  三伏贴配方?

  深圳五洲医院自2005年开展三伏贴贴敷服务至今,已有10年历史。10年中三伏贴配方几经微调,更加科学完善。2016冬病夏治三伏贴配方主要成分有:白芥子、延胡索、甘遂、细辛、、、、、等中药 。

  三伏贴可以带回家自己贴吗?

  五洲三伏贴有六大配方,不同的人病症、病情不同,所选择的三伏贴配方和穴位不同。因此三伏贴还是在医院贴敷好,由医生根据自身情况辩证选取相应穴位贴敷。如若行动不便,首次也应在医院贴敷,由医生给予指导,记录好穴位与贴敷方法。

  三伏贴要贴多久?

  三伏贴治病防病是一种缓慢的过程,一般需要连续贴敷3-5年,每次贴敷相隔7-10天,成年人每次贴敷4-6小时,儿童每次贴敷2-4小时,病情严重者,也可以适当增加贴敷时间,甚至终身贴敷。

  三伏贴一次贴几个穴位?

  一般一次敷贴8-10穴位,具体由医生看诊后决定。

  三伏贴价格?

  深圳五洲医院是医保定点单位,贴敷三伏贴可使用医保。

  2016五洲三伏贴7元预贴 约吗?

  冬病夏治就此一次,错过再等一年。2016年深圳五洲医院送福利啦,冬病夏治三伏贴7元预贴,在线预约即可花费7元钱贴敷三伏贴一次(预贴时间2016.7.7—2016.7.16),防治颈肩腰腿痛、痛经、鼻炎等。

  【预约方式】

  1、点击在线咨询预约

  2、关注五洲医院官方微笑(szwz16net),回复“姓名+电话+三伏贴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