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实拍IT青年体验中医推拿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6-06-06 15:33:32 咨询 预约

  5月30日,时值周一,正是充满阳光朝气蓬勃活力的一天,上午,3位来自深圳市南山区科兴科技园的IT青年组团来到深圳五洲医院体验推拿。小编实拍两女一男体验推拿,五洲中医理疗为健康添彩。

  梁女士率先体验,感觉深刻的是,不得不提推拿治疗师的手法,舒服得不要太爽~

  谢女士体验推拿中,对中医疗法很少推崇

  IT小伙体验推拿,颈部筋骨舒爽,效果明显

  小编了解到,3位IT青年来五洲医院体验推拿,是腾出时间打理颈椎问题,希望能为新的一周的工作做好身体保障。

  推拿过后,三人感觉颈椎一下子轻松如意了,浑身舒爽,连连称赞。告别医生,他们带着健康的身体,自信满满的回到单位奋斗去了~

  医生点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三位青年在深圳打拼的同时时刻关注自身身体健康,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奋斗的理性,循序渐进,方得始终,祝愿他们在深圳实现理想!

  IT人士容易患颈椎病的原因

  1、工作:IT人士少不了与电脑打交道,且呆在电脑面前的时间一般比较长,长时间伏案工作,容易使颈椎受损。快节奏、多压力的生活,使颈椎病悄然危害着IT族的身体健康。

  2、休息:受办公条件限制,不少IT人士长期趴在桌上睡觉,这对颈椎的影响很大,这种姿势使颈部前倾,与颈椎正的生理弯曲相反,时间长了就容易导致颈椎变形,颈部肌肉疲劳,引发颈椎病。趴着睡觉还影响呼吸、血液循环和神经传导,使人醒后出现头昏、眼花、耳鸣、肢体麻木等症状。

  五洲医院送福利 中医推拿7元体验

  现深圳五洲医院举行的“中医推拿7元体验”公益回馈活动正火热预约中,如若您正因颈椎病所烦恼,不妨在线预约,来五洲医院花7元挂号费优惠推拿治疗一次,疏通经络、缓解病痛,促进身体健康。时间不多,名额有限,赶快预约抢名额吧。

  【注】:本次活动每日限额,每人每年一次,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所有。

  【预约方式】:回复 姓名+电话+推拿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