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爱在路上 五洲医疗团队在马家龙社区义诊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6-11-23 16:51:38 咨询 预约

  青山依旧在,日落夕阳红。近年来老人健康问题越来越突出,很多白衣天使怀着博爱之心深入社区为老人诊治。昨天下午(11月17日)深圳五洲医院医疗团队走进南山马家龙社区,为社区老人免费诊查,并通过推拿拔罐等理疗帮助社区老人护理颈腰椎。

夕阳西下,医生为居民诊查

  据悉,此次社区医疗服务由我院医疗团队——针灸推拿科治疗师2名、义工2名及社区义工4名组成,义诊项目包括腰椎病、颈椎病等常见慢性病诊查,推拿理疗,拔罐理疗缓解病痛等。

社区居民正在接受推拿、拔罐理疗

  俗话说:“颈椎病、腰椎病都是上年纪人的老来病”。老啦、老啦、病来啦……人60岁后往往出现弯腰驼背、头发花白、眼花缭乱、胳膊腿疼等,在中医学上被认为是肝肾亏虚,气血虚弱,不能濡养筋骨故造成筋脉失养而出现的老来病。

  近年来,据统计,颈椎病、腰椎病的发病年龄大多在30岁到40岁之间,50岁到70岁的发病年龄并不是很多,并且初中到高中在读的学生患病率也高了起来,从统计发病年龄显示出了颈椎病、腰椎病的发病都在年轻化。

  那么为什么会呈现这种年轻化的情况呢?事实上,智能手机、电脑的普及应用是引起颈腰椎病的重要因素,不管在任何场所,不管是男女老少很多时候都在低头玩手机,打电脑。而长时间的低头是引起颈椎曲度变直的首要因素,再加上受凉、外伤等因素加速了颈椎病的发生。

  长时间颈椎曲度的改变往往打破了人体生物力学的平衡,引起整个脊柱曲度的改变,出现腰曲变直,在受凉、外力的作用下极易引起腰椎病。面对颈椎、腰椎病年轻化的发展趋势,深圳五洲医院针灸推拿科医生提醒大家注意,关爱健康,呵护颈腰椎。

  医生建议:

  1.绝对避免长时间的低头伏案工作,例如,长时间坐在电脑前、长时间玩手机等。

  2.发现颈椎、腰椎病及早到正规医院咨询、诊断、治疗。

  3.避风寒,调畅情志;

  4.平时注意颈腰背肌功能锻炼。

  中医特色理疗治颈腰椎病 限时29元

  脖子僵硬酸痛、头痛头晕、落枕、背部酸痛、腰痛、腰肌劳损、扭伤...颈/腰椎病引起的一系列症状对每一位患者来说,不仅影响生活、工作,还降低生活质量,带来不少烦恼。现在,福利来了,深圳五洲医院中医理疗治颈/腰椎病限时首次29元,约吗?推拿/针灸/拔罐/中药熥疗(四选二)哦!

  【预约方式】:回复 姓名+电话+29元颈/腰椎病 即可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