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冬日送温暖 义诊暖人心-五洲医院义诊服务走进白石洲东社区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6-11-25 15:47:55 咨询 预约

  昨天的一场雨,使得深圳的气温直接从夏季到冬季。气温的骤然降低,也导致感冒、高血压、颈肩腰腿痛患者增加。因此,今天(11月25日)上午,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健康服务部本着“弘扬中医传统文化,服务深圳居民健康”的宗旨,在南山白石洲东社区设立健康咨询台,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推拿按摩、看口腔,并发送健康手册,引导居民正确掌握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治疗知识。

义诊现场

  参加义诊活动的医务人员根据各自专业的特点,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居民,详细询问居民健康状况,认真为他们做检查,耐心的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并给出诊治方案,提出进一步就医的建议。

一位市民在咨询口腔问题

  今年55岁的张先生最近感觉身体欠佳,看到有义诊活动,就排队让医务人员测测血压。他说:“平时血压不太稳定,今天正好有义诊活动,就来量量,测了问题不大,心里踏实多了。”

医务人员为张先生测血压

  今年68岁的李大爷最近感觉肩颈酸痛,得知今天有义诊活动后,就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排队量血压、问诊、体验颈肩部推拿。

医务人员免费为李大爷做颈肩部推拿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普遍认可和欢迎,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表达了五洲医院弘扬中医传统文化,服务深圳居民健康的宗旨,让深圳居民切切实实感受到来自冬日的温暖,把健康服务送到家门口,医院以后将长期开展类似的义诊活动,更好的服务深圳居民健康。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