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海滨之光 原来医生也可以这么暖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6-12-20 11:03:59 咨询 预约

  冷空气南下,深圳市民纷纷穿起大衣御寒,但这周患感冒流鼻涕等冬病人群仍然在不断增多。面对不断壮大的冬病阴霾,深圳五洲医院医疗团队深入社区,于今日(12月17日)上午来到阳光带海岸城一期,白衣天使化作冬日暖阳,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诊查和三九贴敷,帮助社区居民温暖过冬、防治冬病。

  医生在给老人测血压

  越来越多人排队等候血压检测

  活动中,针灸推拿科的医生坐诊接待,检查并解答老年人颈腰椎等骨关节疾病问题,并现场免费贴敷三九贴。

  王女士咨询颈腰椎病问题

  正在接受三九贴敷张大叔

  本次小区义诊,不仅为阳光带海岸城社区居民送去了健康与安心,更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深圳五洲医院是一家中西医结合医院,其中针灸推拿科继承了中国人民数千年的宝贵临床经验,渗透现代化的高科技医疗技术,铸造成了一个集预防、诊断、治疗、康复、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科室。

  三九贴7元预贴

  最 后 3 天!

  没!贴!的!赶!紧!抢!

  三九补一冬,来年身体棒。2016五洲三九贴7元预贴已经开贴,您贴了吗?五洲三九贴十一年专注,只为患者解决病痛。女人贴了缓解月经病,男人贴了改善亚健康,老人贴了缓解颈肩腰腿痛,小朋友贴了改善体质,增强免疫力。现在预约可享7元预贴,时间不多了,预约要抓紧时间哦!

  【预约方式

  <方式一>:直接在线预约,请点击

  <方式二>:扫微信提供(姓名+电话+7元预贴),即可预约成功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