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千里迢迢"打飞的"来看病,深圳五洲医院省外患者日益增多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8-09-20 16:30:52 咨询 预约

  千里迢迢"打飞的"来看病,深圳五洲医院省外患者日益增多。在杭州市工作的赖先生今年45岁了,最近两年来,因颈椎疼的困扰,他左肩连同左臂左手麻木,每天都寝食难安。去过很多家医院,但都无功而返。

  没想到近半年来,情况越来越严重了,赖先生发现自己现在左手举不过头顶,拿东西也使不上劲。这可怎么办?会不会发展到手不能动了,赖先生十分担心。

  无巧不成书 表哥曾在深圳五洲医院治愈

  赖先生因工作长期往返深圳,觉得深圳的医疗条件挺不错的,于是在网上进行搜索,发现深圳五洲医院对于治疗颈椎病这方面的口碑还挺不错的。正好赖先生有个表哥也在深圳,于是也向表哥询问五洲医院的情况。

  说来也特别巧,赖先生的表哥以前正好也在五洲医院做过颈椎的治疗,觉得效果特别好,非常推荐赖先生到五洲医院做治疗。

  于是,赖先生不远千里,打飞的来到深圳,前往深圳五洲医院进行治疗。

  来到五洲医院后,医院立即开通了绿色通道,提前给他安排好床位,并完善相关检查。并由于静主任接诊了他。经诊断,赖先生颈椎5、6节突出,为神经根型颈椎病,对脊神经根造成了刺激与压迫,导致左上肢麻木。

  经考虑,于主任先为其进行保守治疗,进行推拿、针灸、牵引等物理疗法,再观察治疗情况,考虑是否进行微创治疗。

  如今患者来自全国各地

  小编了解到,像赖先生这样不远千里飞来深圳到五洲医院看病的外省患者还有很多的。“有一个湖北人来看中风后遗症,之前是轮椅推过来的,通过针刀治疗,现在可以自己走来看病了。”

  于静主任表示,如今外省人专门来五洲医院就医,这让她觉得十分骄傲,这表示深圳的医疗条件越来越好,五洲医院更是从中脱颖而出,特别是在治疗颈肩腰腿痛方面,更是走在国际前沿。

  同时于主任也表示,她将继续传承中医国粹,一心研究中医疗法,让更多的患者受益。

  针灸推拿科简介

  五洲医院针灸推拿科继承了中医数千年的宝贵临床经验,坚持走中医路线,发展具有中医特色疗法和西医医学理论相结合的“中医特色疗法科”,集预防、诊断、治疗、康复、保健为一体。科室继承传统中医精华,汇集经验丰富的医生和治疗师,结合现代医学的理论和诊疗方法,专攻颈肩腰腿痛。辩证运用中医推拿、中药熥疗、针灸、艾灸、拔罐、刮痧、小针刀疗法、龙氏正骨手法、物理疗法等疗法,为广大颈椎病、腰椎病、肩周炎、面瘫、过敏性鼻炎、肩周炎等疾病患者解除病痛。

  于静主任简介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