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颈腰椎问题怎么办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3-21 10:28:47 咨询 预约

  近年来,很多不良的生活习惯越来越多,长期弯腰,工作劳累过度等导致腰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常见的症状是:腰部疼痛、一侧下肢或双侧下肢麻木,如果不积极有效调理,会出现行走困难,腰部活动受阻严重、下肢放射性疼痛,甚至高位截瘫、大小便失禁。

  | 腰椎问题:腰椎劳损退变、突出、膨出、骨质增生、压迫到神经造成腰疼、腿疼的人群....

  | 颈椎问题:颈椎劳损、曲度变直、反弓,颈部僵硬、脖子疼,头晕、恶心、压迫神经至手麻、眼花、后背酸胀....

  | 慢性劳损:颈椎劳损、腰肌劳损、肩背劳损、关节劳损、筋膜炎等...

  面临着各种各样困扰,很多人第一时间都会想到去吃药、打针或是针灸,但是却没有什么效果。后期引发严重的后遗症、丧失劳动能力,甚至下肢瘫痪成为残疾,不能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不仅自己陷入深深的痛苦中,更给家人造成了极大的负担。

  腰酸、腰痛、腿发麻?

  头晕、脖子响、颈椎酸痛?

  你得颈腰椎病了怎么办?

  惊喜!!!

  五洲颈肩腰腿健康公益行

  颈腰椎调理(二选一)仅需50元!

  【活动时间】:即日起-3月31日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颈/腰50元调理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