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针灸推拿科介绍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4-18 11:08:26 咨询 预约

  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针灸推拿科由门诊部和住院部组成。门诊部实用面积约400平米,治疗床44张,设有针刺区、艾灸区、针刀区、拔罐区、埋线区、穴位贴敷区等多个治疗区域。颈肩腰腿痛、失眠、中风偏瘫、小儿推拿、针灸减肥等多个专科门诊。住院部病床26张,设有针刺推拿室、灸疗室、理疗室、熏蒸室、拔罐室、乳腺病室、针刀室等多个特色治疗单元。设有头皮发际微针系统、嗅三针、触骨针法、磁极针法等多个临床治疗研究中心。有头皮发际微针、嗅三针、触骨针法、头针、腹针等多个特色治疗项目。开展针刺、推拿、牵引、艾灸、拔罐、刮痧、穴位贴敷(冬病夏治贴、三九贴)、耳针、水针、火针、针刀、埋线、埋针、磁、热、药物离子导入、康复训练等多种方法,治疗涉及内、外、妇、儿、骨伤、皮肤、五官等各科病种。

  科室坚持“以患者疾苦为中心,以医疗质量为核心,以服务态度为重心”为发展宗旨。以发展中医针灸推拿特色疗法为主要目标。在各位名中医的指导带领下,科室设立乳腺病、面瘫、失眠、中风偏瘫、骨关节病等多个专病特色诊疗方案。在治疗颈椎病、腰腿痛、眩晕、面瘫、中风后遗症等常见病独具优势。在长期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形成了一系列独特的诊疗方案。如:“牵引-推拿-针灸三维一体治疗颈肩腰腿痛”、“颈腰椎改良旋转复位法治疗颈腰椎病”、“独创手法治疗耳石症眩晕”、“针药结合治疗乳腺增生病”、“针刀一次性根治屈指腱鞘炎、跟骨骨刺”、“膝五刀治疗膝骨性关节炎”、“辨证分期针药结合治疗面瘫”、“调心养神法治疗失眠”、“针刺美容、埋线减肥”、“头皮发际针配合嗅三针治疗头痛、老年性痴呆”、“磁极针治疗中风偏瘫、失语”、“针推康复综合治疗小儿脑瘫”、“梅花香灸、火龙灸治疗月子病、空调病”、“特色中药离子导入治疗关节炎、前列腺炎”等多种特色疗法。在患者中取得了非常不错的疗效,广受好评。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