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别熬夜了,生命不会和你开玩笑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4-29 10:17:13 咨询 预约

  “三十岁以前,

  咱们是在用身体换钱,

  三十岁今后,

  咱们用钱换身体,

  但是我害怕我活不到四十岁。”

  昨日,一个年轻的生命离开了这个世界。

  一个30多岁的律师,

  由于长时刻熬夜,

  引发癌症,

  带着惋惜和悔恨离开了。

  这些年来,

  由于熬夜越来越多年轻的生命逐步离开这个世界。

  前不久,一个网易的编辑由于肝癌,走了,只要28岁。她曾在在微博写下“生命进入倒计时!”让无数人垂泪。

  加班,熬夜,从疲劳到癌症仅需4步。她说,“我便是比如啊。”;某网络渠道工作者乘坐地铁时突发疾病逝世,引来网络上一片惋惜和哀悼声。

  每隔一段时刻,总会听到新闻:

  又有人由于熬夜过早的离开了这个国际。道理你都懂,可你为什么仍是不断的熬夜,过早的透支自己的生命。

  你不是忙,是白日太懒

  你每天都在熬夜,你每晚都作业到天边泛白才睡。

  抚躬自问:你真的有那么忙吗?你真的有那么多作业需要做到这么晚吗?

  有多少人白日作业太懒,以至于只要熬夜才干完成。白日你作业拖拖拉拉,想着即使没有完成也可以晚上加班赶完。

  白日和朋友一起清闲的诳街聊天,然后玩到晚上才开始作业的事情我也做过。

  习惯性的把作业时刻调整到晚上,白日分明时刻很充沛但便是懒得去做,拖拖拉拉到晚上才开工。

  然后晚上作业完还不忘在清晨的朋友圈发一条动态,让别人认为自己多那么尽力。

  你不是熬夜作业,你这是熬夜装逼。如果你没有把白日的时刻充分,高效的利用起来,那么所有的熬夜都是自讨苦吃。

  有的时候,你分明已经很困了。通知自己洗完澡就睡觉,可洗完澡一躺在床上感觉自己没那么累了,所以赶紧拿出手机。

  你在这个群里闲聊两句;在那个的微博下面谈论几句。不知不觉一个小时就过去了。

  你突然发现今日还没有逛朋友圈,所以你打起精神,像完成一向崇高的任务相同赶紧翻开朋友圈,该点赞的点赞,该谈论的谈论。

  合理你预备入眠时,你又忍不住点开音讯列表,给某人发了句晚安,没过多少对方你回了你一个月亮的表情。

  所以你们就光是互相道晚安就道了半个小时。你眼睛越来越干,就算把屏幕亮度调至最低,你仍是感觉扎眼。

  举手机的手也越来越软,就算不断的变化姿态仍是感到太累。总算你发现整个国际都安静了,即使再怎么改写页面也不会有任何的变化。

  你总算舍得放下手机,安然入眠,此时距离你预备睡觉已经过去三个多小时了。有多少人是在关掉电脑后,又躺在床上玩手机。

  有多少人在说和一个人说完“晚安”后,又问下一个人“在不在”。你强撑着自己疲惫的身体,却不知道它已经在负荷运转,下一秒就有可能悉数溃散。

  加班熬夜颈腰椎病严重?

  中医理疗帮您养护

  中医是中华民族的魁宝,经常给颈腰椎做中医理疗,如推拿、拔罐、熏药、针灸等,不仅能够缓解颈腰部肌肉劳损、颈腰椎的退行性变,还能够治疗颈腰椎病,缓解颈部疼痛、僵硬、头晕头痛、腰肌劳损、腰酸腰痛等。

  惊喜!!!

  五洲颈肩腰腿健康公益行

  颈腰椎调理(二选一)仅需58元!

  【活动时间】:即日起-4月30日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颈/腰58元调理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