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以后早点睡,不要再熬夜了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4-29 09:54:10 咨询 预约

  总会有夜深人静的夜晚,回想悄然无声地来袭,让你猝不及防。你开始怀念一个人,你开始回想那些往事。

  回想是最低成本的东西,所以你任由它在夜晚发酵。

  安静的夜晚,本合适睡觉。你去用它来考虑。你辗转反侧,惦记着或人怎样也睡不着。

  你掏出手机,翻翻他的相册,逛逛他的空间,然后忍不住发了一条矫情的动态。

  你不知道,你在这里为他黯然神伤,熬夜不睡。他却搂着别人安然入睡。等不到那个人给你说晚安,你就自己早点睡。

  他都不爱你,你又何须在深夜为他伤心瘦弱。别熬夜,就算你睡得再晚,不想找你的人还是不会找你的。

  天黑别矫情,夜深早点睡。今后的夜晚,你要早点睡。天亮醒来,开启爱他妈谁谁的快意人生。

  你知道熬夜欠好,可你还是在不断的熬夜。那是由于你虽然听到过太多的逝世,但没自己亲自经历过。

  可当你有机会体会这种感受时,你一定会痛不欲生,后悔莫及。

  你以为你还年轻,你以为你还精力健壮。但你却不知道自己已经在熬夜中一点点老去。

  现在熬的夜,早晚会变成懊悔的泪。再好的面膜也解救不了衰老松弛的面容;再贵的补品也换不回你那气愤盎然的血气。

  不要仗着自己年轻,就用力的透支生命。你熬的不是夜,是命!工作能够明日再做,但觉不能明日再睡。亲爱的,容许我:今后早点睡,不要再熬夜了!

  可当你有机会体会这种感受时,你一定会痛不欲生,后悔莫及。

  你以为你还年轻,你以为你还精力强壮。但你却不知道自己已经在熬夜中一点点老去。

  现在熬的夜,早晚会变成悔恨的泪。再好的面膜也拯救不了苍老松弛的面容;再贵的补品也换不回你那生气盎然的血气。

  不要仗着自己年轻,就使劲的透支生命。你熬的不是夜,是命!工作可以明天再做,但觉不能明天再睡。亲爱的,答应我:以后早点睡,不要再熬夜了!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