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拔火罐调理的五大好处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5-01 15:07:00 咨询 预约

  拔火罐是中医中最为常见的一种理疗法,它不仅可以用来调理身体,还有治病祛病的作用,但是拔火罐的好处大家知道吗?一起来看看深圳五洲医院针灸推拿科医生的介绍吧!

  拔火罐的好处

  一、调节阴阳

  阴阳是中医理论的基本核心。人体在正常的情况下,保持着阴阳相对平衡的状态。

  二、活血化瘀

  人体肌肉、韧带、骨骼一旦受到损害,在部分产生淤血,使经络气血流转不畅,若瘀血不消,则痛苦不止。这时在部分或相应腧穴拔罐,可使淤血消除,新血得生,经络畅通,气血运行,到达公例不痛之目的。这就是拔罐活血化瘀的作用。

  ​三、清热消肿

  根据中治疗法中“热则疾之”的原理,经过净通拔罐方法的影响,使热邪疾出,以达清热之目的,使内部阳热之邪透达体表,终究排出体外,以清体内之瘀热、肿毒。

  四、祛痰解痉,软坚散结

  由痰湿所致的体表包块及风证,通过净通拔罐调理,使腠理宣畅,痰热脓毒外泄,有明显的止痉散结效果。

  五、调和脏腑

  净通拔罐疗法通过结经络、穴位局部产生负压吸引作用使体表穴位产生充血、瘀血等变化,穴位通过以通过经络与内在的脏腑相连,从而治疗各种脏腑疾病。

  拔罐好处多多

  拔火罐是我国民间流传很久的一种独特的治病养生方法,的确具有逐寒祛湿、疏通经络、祛除淤滞、行气活血、消肿止痛、拔毒泻热的作用,拔罐益处多多,亲们赶紧预约吧。

  来五洲医院

  花7元拔个火罐

  轻轻松松

  通经络、活气血、消肿痛、祛湿气

  【活动时间】:4月1日-4月30日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预约,回复“姓名+电话+7元拔火罐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