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518中医特色疗法体验分享会等你来!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5-07 15:51:12 咨询 预约

  生活总有失足时

  户外、运动跌打损伤

  久坐、加班、熬夜、玩手机

  颈椎腰腿痛在所难免

  你是否因颈腰椎病困扰难受?

  中医如何辨治?

  答案就在这里

  5月18日中医特色疗法体验分享会

  等待你的到来

  【活动主题】:岐黄正统中医六法正骨理疗体验分享——中医外治手法治疗肩颈腰腿疼痛、跌打损伤

  【活动时间】:5月18日上午

  【活动地点】:五洲医院一楼大厅

  【活动内容】:雷作志医生讲座,趣味辨药材,嘉宾自制中草药香包

  【活动特惠】

  1、免费拍片:现场参与活动的顾客可免费拍片(活动当天);

  2、专家亲诊:专家一对一亲诊,辨证治疗;

  3、免费体验:前10名报名者可免费体验针灸(2穴)或推拿一次;

  4、特价套餐:中医六法体验套餐特价299元;

  5、公益援助:当日预约住院治疗患者,减免10%或微创治疗援助1000元。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预约,回复“姓名+电话+518分享会

  中医理疗是以中医理论为基础,经络理论为指导的外治法。通过利用人工或自然界物理因素作用于人体,产生有利的反应,达到预防和治疗疾病的方法。也是康复治疗的重要组成部分,物理因素通过人体局部直接作用,和对神经、体液的间接作用引起人体反应,从而调整了血液循环,加快了新陈代谢,促进对细胞组织的修复,调节神经系统的功能,提高免疫功能,消除致病因素,改善病理过程,达到治病目的。

  五洲医院针灸推拿科汇集多名中医临床实践及科研成果菁华,融合特色技术优势,逐步建立一支专业从事中医诊疗、康复理疗、针灸、推拿等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团队。并在传承中医古法精髓的基础上,创新开启了"防、治、养"一体化的规范化诊疗体系,为鹏城颈腰椎病患者开创了全新诊疗体验。

  主讲医生——雷作志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