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爱是陪伴!父亲节来了,615带爸爸到五洲听讲座,拿礼品!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5-29 09:26:23 咨询 预约

  父爱如雨,滋润了万千游子的心扉;父爱如风;吹落了无数子女的伤悲;父爱如花,点缀了幸福长久就婚姻;父爱如叶,映衬出丰富多彩的人生。父亲节快到了,你准备好了吗?

  百善之首孝为先

  养育之恩大过天

  这个父亲节

  我为爸爸捶肩揉背

  给老爸送健康!

  6月15日,深圳五洲医院举办肩颈腰背痛防治和养护体验会,五洲医院针灸推拿科与您一起,为父亲的健康保驾护航。

  活动主题

  我为爸爸捶肩揉背——肩颈腰背痛防治和养护体验会

  活动时间:6月15日上午

  专家讲座:王林华主任讲解中医防治颈肩腰背痛,并教学日常按摩方法

  活动特惠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615体验会

  活动福利

  1、U型护枕免费送:活动当天,与父亲同行参与活动,现场给爸爸捶肩揉背即可获赠一个U型护枕;

  2、献礼男子汉:凡在针推科消费的男性顾客可获赠一次拔火罐(仅限腰部,3罐一次);

  3、买五送一:凡在针推科购买5次相同服务项目可赠送一次(包括推拿/针灸/牵引/中药薰药/红外线);

  4、58元父亲节特惠套餐:DR拍片+推拿+中药薰药/针灸/红外线 仅需58元。

  父亲节将至,

  愿您每一个今天都过得幸福美满,

  愿您每一个明天都比今天快乐,

  愿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安康,

  祝父亲节快乐!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