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1元体验拔火罐,祛湿排毒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9-03 16:57:27 咨询 预约

  一场秋雨一场凉,现在的温差变化还是很大的,早上和晚上凉快,中午是闷热的,同时还会出现“秋老虎”,真正凉爽一般要到白露节气前后。因此,在季节、节气更迭或过渡阶段,人们都要重视身体的变化和适应。

  秋来湿未去

  不同的季节,养生保健方式是不一样的,很多人在这个时候,会忙着贴秋膘。其实,在贴秋膘之前,还有件事需要大家多重视,那就是祛湿。

  千寒易除,一湿难去。湿性黏浊,如油入面。湿气一旦产生四季均可发病,可引起肢体麻木、胸闷心痛、头晕目眩、舌苔发白、四肢疲乏无力、颈肩腰腿痛、脸部长痘、大便粘腻等百病。

  深圳五洲中医院开诊福利

  1元体验中医科特色“拔火罐”

  拔火罐是以罐为工具,利用燃火、抽气等方法除罐内空气,使之吸附于体表,产生刺激,使被拔部位的皮肤充血、淤血,以达到通经活络、行气活血、消肿止痛、祛风散寒等作用的疗法。

  通过拔火罐,可以将身体里的湿气、寒气,通过皮肤组织渗透出来,从而排除邪气,让人觉得气血畅通,全身舒适。从而达到扶正祛邪、治疗疾病的目的。适用于呼吸、消化、循环、运动、神经等系统疾病,对妇科方面的痛经、闭经也有较好的疗效。

  【活动时间】:即日起-10月31日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活动项目

 

  拔火罐禁忌须知

  1、皮肤过敏、皮肤损伤者不宜拔火罐

  拔火罐有可能加重过敏症状。皮肤溃疡的地方也不能拔,容易引发感染、水泡,加重溃疡。皮肤上如果有溃破,就绝对不能在破损处进行拔火罐治疗。

  2、孕妇、女性月经期不宜拔火罐

  尤其是孕妇的腹部、腰骶部位,不宜拔罐。孕妇如果进行不适当的拔火罐可引起先兆流产等。月经期是同样的道理,如果在经期拔小腹或者是拔腰骶部,会引起月经紊乱。

  3、体弱的人不宜拔火罐

  拔火罐、刮痧消暑虽然见效快、副作用小,但有些人也不宜接受此种治疗。具体是否适合应在医师指导下进行。

  4、酒足饭饱后不宜拔火罐

  血液流向肝脏进行代谢工作,此时拔火罐,气血又被强行引导到拔罐部位,导致心脏不得不多跳几次加速供血,容易出现眩晕、恶心等各种不适。

  5、短时间同一位置反复拔

  很多患者自己在家,常在同一个位置反复拔火罐,这样做会对皮肤造成损伤,比如红肿、破损。另外,在前一次拔罐部位的淤青没有消失之前,不要在同一位置拔罐。

  6、拔火罐后不宜马上洗澡

  很多人喜欢在拔完火罐后就洗个澡,认为这样很舒服。其实,这时洗澡很容易造成皮肤破溃、发炎。特别是不能洗冷水澡,由于此时皮肤的毛孔正处于张开状态,很容易感冒。

  正确的洗澡时间是在拔罐后4小时。拔罐后应注意保暖,洗澡水的温度要稍高一些。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