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618强势来袭丨深圳五洲中医院助力颈腰椎健康,超特惠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6-12 08:45:17 咨询 预约

  今年的618年中钜惠 火!热!来!袭!

  “买衣服、买单鞋、买首饰....”

  仅仅这样你就OUT了

  为迎接2020年度的618

  深圳五洲中医院拿出满满的诚意

  想要更优惠的健康检查吗?

  想要更实在的体验福利吗?

  五洲中医院针灸推拿科年中福利盛大开启

  推拿、拔罐、拍片优惠项目应有尽有

  给你的身体放松放松!!!

  福利一:DR拍片9.9元

  对人体各部位进行平面X光投照检查,由计算机采集数据经过整合分析,以图像形式体现出来。对疾病早期的诊断提供更为可靠准确的辅助依据。

  福利二:祛湿拔罐28元

  俗话说湿气重百病生,湿气不除后患无穷。拔罐疗法可以逐寒祛湿、祛除瘀滞、疏通经络、行气活血、消肿止痛、拔毒泻热,具有调整人体的阴阳平衡,解除疲劳、扶正祛邪,治愈疾病,增强体质的功能。

  福利三:拇指竹罐颈部体验58元

  根据病证调配的中药同竹罐进行蒸煮,使罐口吸附于人体不同部位(经穴),刺激身体表面的穴位,使得人体内部器官得到相应的调理,让人气血畅通,达到祛风除湿,活血舒筋,散寒止痛,拔毒消肿的目的。

  福利四:颈/腰推拿体验88元

  颈腰护理:医者运用双手在人体上按经络、穴位,运用推、拿、按、摩、揉、捏、点、拍等形式多样的手法和力道,以期达到疏通经络、推行气血、扶伤止痛、祛邪扶正、调和阴阳,可以缓解肌群的紧张及痉挛,纠正椎骨错缝,舒缓患者的疼痛症状。

  福利五:198元颈腰CT拍片四选一:颈/腰/肩关节/膝关

  CT检查:利用精确准直的X线束、γ射线、超声波等,与灵敏度极高的探测器一同围绕人体的某一部位作一个接一个的断面扫描。

  福利六:微创治疗手术援助1000元

  深圳五洲中医院关爱群众脊椎健康,展开椎间孔镜/射频消融等微创手术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手术费公益援助1000元优惠。

  真的超值!!!

  购买方式:点击回复【姓名+电话+项目名称】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