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58元检查&理疗,让你疲劳的颈腰得到缓解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18 16:05:54 咨询 预约

  忙碌的工作,

  长时间的久坐,

  每天除了紧绷的神经,

  还有紧绷的颈腰部肌肉。

  你的颈腰椎还好吗?

  是不是经常脖子僵硬疼痛?

  是不是经常腰酸背痛?

  是不是经常头痛头晕?

  是不是经常四肢无力?

  ......

  调理肩颈腰疼痛,中医理疗你试过吗?

  中医理疗是以中医理论为基础,经络理论为指导的外治法。通过利用人工或自然界物理因素作用于人体,产生有利的反应,达到预防和治疗疾病的方法。也是康复治疗的重要组成部分,物理因素通过人体局部直接作用,和对神经、体液的间接作用引起人体反应,从而增强血液循环,减轻疲劳恢复体力,调节脏腑,提高人体抗病能力。

  五洲送福利!

  58元就能体验超值的中医理疗项目

  舒筋活络、扶伤止痛益健康

  套餐内容:

  DR拍片

  +

  颈/腰椎推拿(2选1)

  +

  灸法/中药熏药/拔罐(3选1)

  (仅限周一至周五)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预约,回复“姓名+电话+套餐名称”

冬病夏治三伏贴

街边按摩一时爽,按完可能火葬场!按摩先先看看这个

  深圳五洲中医院是一所经深圳市卫生局批准注册,集临床、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是深圳市社会医疗保险定点医院,深圳市中医医疗联盟医院。医院前身为位于南山科技园的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因医院规模的扩大和医疗业务发展,故更名为“深圳五洲中医院”,其自成立以来,迄今已有15年的建院历史。

  五洲中医院针灸推拿科继承传统中医精华,结合现代医学的理论和诊疗方法,专攻颈肩腰腿痛,形成了针对颈椎疾病、腰椎疾病、筋伤疾病、关节疾病、骨折创伤等病症引起的功能障碍的现代康复治疗体系,逐步建立亚健康调理模式,使中西医互相渗透融合,中医特色更加彰显、康复技术更趋完善。

  科室治疗师,都是从专业的医学院校毕业的,掌握着扎实的医学理论知识,对穴位的判断、治疗力度的掌控等,把握的都比较到位,而且在治疗时还会根据患者的自身感受适时调整,为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