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颈椎病会引起哪些不适症状?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11-16 08:45:23 咨询 预约

  要说到颈椎病,相信多数上班族都是苦不堪言。如今各种电子产品的普及,很多人都会导致颈椎病缠身。那么颈椎病会引起哪些不适症状?不妨跟着小编详细的去瞧瞧吧。
     
        颈椎病会引起哪些不适症状? 

  1、颈部肌肉不适:颈椎病颈椎病患者的背部症状主要表现为背部肌肉紧绷僵硬。经过适当的活动或按摩,症状得到缓解。用手按压背部有压痛点,疼痛点明显。寒冷、潮湿、过度劳累刺激后,背部不适症状加重。

  2、背部酸痛:颈椎病患者感到肩部沉重、肩部疼痛、肿胀疼痛、活动或按摩后症状改善、颈部压痛点、剧烈疼痛、难以忍受、疲劳、姿势不当、久坐后症状加重。

  三、头部症状:患者不能睁开眼睛,只能闭上眼睛平躺,眼睛肿胀、眼睛下沉、睁开眼睛无力、视力不清、视力减弱、颈部过度活动、眼痛、眼肌痉挛、暂时性失明、结膜充血等症状。

  4、颈部限制:颈椎病患者常见症状为颈痛、酸胀、僵硬、活动或按摩后症状改善、早晨症状加重、寒冷、潮湿、过度劳累等因素刺激后病情突然加重。

  5、失眠症状:颈椎病还会造成失眠哦,如果说你是属于颈椎关节错位,或者是颈椎间盘突出,导致了交感神经受到了刺激,从而导致了神经紊乱,那么失眠就会缠身。

  深圳中医院:以上就是给各位朋友介绍“颈椎病发生后的不适症状有哪些”,希望各位朋友采纳。所以各位朋友一定要注意个人生活习惯。劳动过后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能过分劳动,注意休息保养。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