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得了网球肘会有哪些症状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8-30 15:41:23 咨询 预约

  得了网球肘会有哪些症状?;随着人们对网球肘了解的深入,我们不难知道不打网球也是有可能得网球肘的。所以,一些经常使用肘部工作的人,都有提前了解网球肘症状的必要性。那么,得了网球肘之后一般会诱发哪些症状?可使用哪些方法进行治疗?下面就让专家为大家具体讲解一下。

  多起病缓慢,也可由于用力不当突然诱发,逐渐加重。早期,在肘外侧有一种和疲劳相似的酸困不适感,手指有时不灵活。常在工作时出现,休息后可消失。若避免诱发疼痛因素,可在2-3个月好转或痊愈。

  但在经常做诱发本病的工作或运动时,此病不仅不能自愈,而且还会进一步加重,使患者肘外侧呈待续性酸痛,严重者可向前臂外侧及肩部放散,尤其是上肢在做旋转背伸、提、拉、端、推等动作时疼痛更为剧烈,如拧毛巾、端茶倒水、扫地、扣纽扣等动作可使疼痛加重。患者握物无力,容易失手落物。

 

  为了防止症状持续加重,患者可以发病初期让患肘多休息,可到北京骨科医院门诊使用激光针刀松解术进行治疗,以剥离组织粘连和消炎止痛。在治疗以后患肘不要提拿或搬抬重物,注意保暖,适当做一些肘部的功能训练,以使病情尽快康复。

  推荐阅读:网球肘的治疗从预防开始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