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这6种感觉多是腰肌劳损要重视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3-06 15:16:14 咨询 预约

  腰是人体十分重要的部位,因此在生活中我们一定要做好保护,而腰肌劳损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这一疾病,那么腰肌劳损症状有哪些呢?如果你经常出现下面这些症状,那么一定要当心,因为这很有可能是腰肌劳损所导致的。

  1、腰部乏力,稍有不慎即有“扭伤感”,症状随之减轻,并伴有腰活动妨碍。临床反省腰部肌肉坚实、有力,无分明压痛等一系列腰肌劳损的症状。

  2、不能坚持弯腰动作。常自愿时时伸腰或以拳头击腰部以缓解疼痛。

  3、在疼痛的部位有固定的压痛点,多位于肌肉起止点左近,叩击压痛点时,患者能分明觉得到疼痛水平有所加重。

  4、腰部活动一般正常,普通无分明妨碍,但有时腰肌劳损患者会有牵掣不适感。不能久坐久站,不能胜任弯腰任务,弯腰稍久,便直腰困难,常喜双手捶击腰背部。

  5、腰部外形及活动多无异常,也无分明腰肌痉挛,多数患者腰部活动稍受限。

  6、长期重复发作的腰背部酸痛不适,或呈钝性胀痛,腰部重着板紧,如负重物,时轻时重,久治不愈。

  你的腰椎还好吗?

  来五洲医院7元为您检查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身体好,全年事业旺。深圳五洲医院为守护广大市民身体健康,颈或腰椎DR拍片仅需7元,还等什么,赶紧预约来检查吧!

  【活动时间】:2019年3月1日-3月31日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7元拍片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