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腰肌劳损有什么症状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3-12 11:30:22 咨询 预约

  上班一直坐着,腰部酸胀还有刺痛?腰疼的时候用拳头捶捶就能好点?劳累的时候重休息的时候就能减轻?您也有这些问题?可能是腰肌劳损。

  常听人说腰肌劳损,但是腰肌劳损到底是怎么回事?

  什么是腰肌劳损?

  腰肌劳损,又称功能性腰痛、慢性下腰损伤、腰臀肌筋膜炎等,实为腰部肌肉及其附着点筋膜或骨膜的慢性损伤性炎症,是腰痛的常见原因之一。

  腰肌劳损有什么症状?

  a.腰部酸痛或胀痛,部分刺痛或灼痛。

  b.劳累时加重,休息时减轻;适当活动和经常改变体位时减轻,活动过度又加重。

  c.不能坚持弯腰工作。常被迫时时伸腰或以拳头击腰部以缓解疼痛。

  d.腰部有压痛点,多在骶棘肌处,髂骨脊后部、骶骨后骶棘肌止点处或腰椎横突处。

  想要正确保护你的腰椎?

  来五洲医院7元为您检查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身体好,全年事业旺。深圳五洲医院为守护广大市民身体健康,颈或腰椎DR拍片仅需7元,还等什么,赶紧预约来检查吧!

  【活动时间】:2019年3月1日-3月31日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7元拍片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