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跑步出现腰背疼痛怎么办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6-10 14:41:23 咨询 预约

  许多跑步者会经历下背部疼痛,尤其是腰痛,因为重复的压力和冲击会使身体长时间处于运动状态。如果椎骨中的所有骨骼和脊柱中的其他椎骨关节运作良好,那么背部就不会出现下背部疼痛问题。这是当这些椎骨加重导致疼痛。

  此外,腰椎保健的一个关键是骨盆。骶髂关节的关节在正常步态下运动良好,但如果关节活动不良,则可能会在腰部区域增加磨损。

  如果你已经有腰痛,跑步可能会加剧它。腰背部疼痛在新跑步者和跑步者中很常见,因为他们花了一些时间休息并且回来太快,太快。

  背部有三种常见疼痛类型:肌肉相关疼痛,骨骼相关疼痛和椎间盘源性疼痛。

  那么,出现腰背部疼痛时,还能继续跑步吗?如何解决问题的原因?

  腰痛的常见原因

  当你背部的肌肉和你的核心部位,臀部和腿筋,这些不是很强壮的肌肉有时会发生与肌肉有关的背痛,这会迫使你的背部肌肉收紧松弛。例如,如果你的臀部和臀部肌肉较弱,因为它们在跑步时会变得疲劳,你的腰部会被迫加大工作量以保持直立和稳定,并且容易受伤。

  与骨有关的疼痛可能是由关节炎引起的,椎间盘源性疼痛是由鼓起或滑动的椎间盘引起的。如果你怀疑自己有这些,你应该去看医生。

  治疗下背部疼痛

  如果您正在经历骨骼或肌肉相关的疼痛,您可以做些延伸和练习来缓解您感觉的不适。

  首先,建议泡沫轴放松起背部,这有利于放松疼痛和紧张的肌肉。每天都可以做的深层组织按摩。

  推出你的腿筋也是一个好主意,因为如果你的ha绳肌紧张,它会突出腰椎的脊柱前凸曲线或内向曲线。通过放松你的腘绳肌,它可以承受很多背部的压力。

  如果这些选项不起作用,建议进行拍片检查,这是查看您的骨骼和肌肉以诊断问题的较好方法。

  腰背疼痛怎么办?

  中医理疗帮您缓解!

  中医是中华民族的瑰宝,经常给颈腰椎做中医理疗,如推拿、拔罐、熏药、针灸等,不仅能够缓解颈腰部肌肉劳损、颈腰椎的退行性变,还能够治疗颈腰椎病,缓解颈部疼痛、僵硬、头晕头痛、腰肌劳损、腰酸腰痛等。注意,中医理疗应前往专业医院经专业医生辨症后施治。

  惊喜!!!

  五洲颈肩腰腿健康公益行

  颈腰椎调理(二选一)仅需58元!

  【活动时间】:即日起-8月31日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颈/腰58元调理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