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爱在路上 五洲医院情系残疾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6-05-09 10:49:26 咨询 预约

  4月30日上午9点,“情系残障 · 爱在路上”残障跑公益活动在深圳中心公园举行。作为奔跑在公益前线的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应邀派出医疗团队为本次活动提供医疗保障支持。

  忙碌中的白衣天使

  此次活动由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赞助举办,通过在腾讯公益平台在线捐赠和现场公益跑步募捐形式,传播残障群体权益保障意识,为残障群体募集爱心公益金,倡导共建无障碍环境,所募集善款均捐赠给残疾儿童康复福利机构。

携手心系残障,公益一起来

  跑步爱好者们跑前热身,抬臂、侧举、下蹲、起跳,活力洋溢的健身节奏、情系民生的旗帜飘扬,为美丽的公园增添了爱和善的气息。

跑前热身,公益大旗不忘

  当头戴白色遮阳帽、身着黄色T恤的10名轮椅跑者现身场地时,掌声潮水般涌起,备受瞩目。这些“轮椅骑士”,曾参加过多次马拉松赛事,那阳光般的热情和自信,仿佛一种无形的力量,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由衷的敬意和赞叹。

“轮椅骑士”值得大家敬佩

  行善的路上 从不止步

  “情系残障 · 爱在路上”公益项目致力于残障儿童的救助事业,将社会目光聚焦于深圳贫困的非深户残障患儿家庭上,呼吁全社会关爱残障儿童,共建无障碍环境。

  作为本次活动的医疗团队,五洲医院全体工作人员真心希望有更多残障群体能得到社会的关爱,我们将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圳”能量。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