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医疗团队空降龙岗助阵挑战百公里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6-05-07 17:17:07 咨询 预约

  5月1日,“挑战100一起跑”深圳站在龙岗举办。届时,百余跑团将齐聚深圳龙口水库一同开跑。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应邀派出医疗团队提供实时医疗援助。

  由于本次赛事为团队竞赛,每组10人,每人10公里接力跑,强度大,跑道较复杂,医护人员整装待发,时刻准备应付突发状况。

  “挑战100一起跑”,邀约五座城市超过1500个跑团“一起跑”一场100公里的接力赛。最终优胜的跑团,将前往2016年奥运会主办地巴西里约热内卢,在奥运年用奔跑的方式继续传递执着追求梦想的精神、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向奥林匹克精神致敬。

比赛马上开始
挑战百公里一起跑开跑

  “挑战100一起跑”,包括五场城市分站赛、一场在延庆百里画廊举行的总决赛,以及奥运前夕的“里约之行”。赛事由盛力世家主办,合作伙伴安踏特约赞助,并且得到北京市田径协会、重庆市田径协会、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厦门市体育局,以及北京市延庆县体育局等比赛地政府部门和协会的大力支持。

一女士在跑步途中出现身体状况
一男子跑完后损伤严重
一位跑友意外晕倒,现场急救护理后送至龙岗中医院抢救

  中国路跑事业近年来发展迅猛,马拉松赛事遍地开花,生命在于运动,运动给予人们健康强健的体魄,却也存在很多安全隐患。五洲医院医生提醒各位跑友,运动不易强度过大,需量力而行。为了你的健康,如有运动过度不适,请及时就医。

  深圳五洲医院肌肉排酸理疗/关节软组织损伤理疗限时29元 约吗?

  针对运动后酸痛、拉伤、扭伤等常见病症,深圳五洲医院特推出肌肉排酸理疗(手指点穴推拿+超短波理疗)和关节软组织损伤理疗(穴位针灸+超短波理疗)套餐,首次体验仅需29元。

  【预约方式】

  <方式一>:直接在线预约,请点击

  <方式二>:扫微信提供(姓名+电话+肌肉排酸理疗/关节软组织损伤理疗),即可预约成功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