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颈肩腰腿痛 建议去推拿一下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6-05-13 15:25:53 咨询 预约

  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工作压力的增大,现今越来越多的人因久坐不动、长时间熬夜、伏案工作、低头玩手机、贪凉,及缺乏锻炼等出现颈肩腰腿痛,轻则生活、工作受到影响,重则疼痛难忍、颈部活动受限、不能弯腰,更有甚者,不能下床、生活不能自理。

  面对这些生活亚健康的困扰,小伙伴们怎么办?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针灸推拿科科室专家推荐中医推拿。

  颈肩腰腿痛 去推拿一下

  深圳五洲医院针灸推拿科科室专家介绍,现在坐不动、长时间熬夜、伏案工作、低头玩手机、贪凉,及缺乏锻炼等之所以会出现颈肩腰腿痛,主要是因颈部、肩部、腰部肌肉长时间拉伸、紧张,导致肌肉劳损、颈腰椎退行性变加速、慢性损伤所致。

  推拿是我国中医药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最理想实用的通经活络、祛病养生方法。只通过推拿医生的双手和简单器械在人体体表的特定部位或穴位,沿经络循环路线、气血运行方向,施加不同的手法刺激,即可舒筋活络、宜通气血、缓解痉挛、活血化瘀、消肿止痛、理筋复位、解除粘连、疏通狭窄、滑利关节、散风除湿、温经散寒、调和气血、整脊利节,缓解病痛,促进颈肩腰腿痛康复。

  【惊喜!中医推拿7元体验 通经活络一身轻】

  上班族脖子僵硬酸痛、头痛头晕、手臂麻木、腰椎背部酸痛...颈腰椎病引起的一系列症状对每一位患者来说,不仅影响生活、工作,还降低生活质量,带来不少烦恼。

  现深圳五洲医院举行的“中医推拿7元体验”公益回馈活动正火热预约中,如若您正因经络不通所烦恼,不妨在线预约,来五洲医院花7元挂号费优惠推拿治疗一次,疏通经络、缓解病痛,促进身体健康。时间不多,名额有限,赶快预约抢名额吧。

  【注】本次活动每日限额,每人每年一次,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所有。

  【预约方式】:回复 姓名+电话+7元推拿 即可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