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传承经典 健康你我 2019国医节•颈腰椎调理分享会等你来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3-06 10:19:17 咨询 预约

  中医文化,是长期与疾病斗争后留下的瑰宝,是一代代中医留下的智慧的结晶,是我国几千年文明史的瑰宝。中医具有治病治未病、改善亚健康、增强体质等功效,一直福泽着百姓健康。

  今年3月17日是第90个中医国医节。为了弘扬中医文化,传播科学的中医养生观,普及治未病等中医药知识,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于3月16日上午举办2019年“中国国医节”暨五洲脊椎名家颈腰椎调理分享会,脊柱名家现场分享颈腰椎病诊治、解答疑惑,还有多重大礼等你来!

  活动时间3月16日上午10:00

  活动地点五洲医院一楼大厅

  活动特惠

  ◆7元拍片颈/腰/膝3选1DR正侧位拍片 (门市价133元);

  ◆50元颈部调理颈部点穴推拿+祛湿火罐/6罐 (门市价186元);

  ◆50元腰部调理:腰部点穴推拿+祛湿火罐/6罐 (门市价195元);

  ◆68元祛湿排毒套餐:艾灸+穴位拔罐+背部中药熥疗+祛湿茶包/祛湿精品中药2选1(门市价240元);

  更多丰厚大礼等你来拿

  凡在3月16日、17日两天在五洲针灸推拿科看诊,凭当天的红色缴费单据在挂号处参与活动抽奖。活动奖品有:智能颈肩按摩仪、高级不锈钢保温杯、运动冰巾、精美中草药驱蚊香包、祛湿养生花茶等。

  报名方式:点击报名,回复“姓名+电话+国医节分享会

  专家推荐

  椎间盘突出射频消融微创大咖——王林华

 

 

  水针刀疗法传承者——雷作志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