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为什么现在腰椎病和颈椎病这么多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3-11 14:47:52 咨询 预约

  谈颈腰椎问题,主要应该考虑现在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的变化,或者是之前的人,由于医疗条件限制,医学知识普及较差,有类似的疾病也发现不了,让整体感觉到少,医院临床工作中遇到的是这样……

  年轻同龄相比,少

  经常和父母之前那代人聊天,在他们年轻的时候,颈椎病、腰椎病都相对的较少,很少听说谁会颈椎不好和腰痛,现在周边的同龄人,谈到颈椎、腰椎,吃个饭一桌人大部分人都有类似问题。

  中老年人,现在也不少

  现在,年轻人和老年人的颈椎病、腰椎病发病几率相比,差不太多,其中一个很有意思的点就是生孩子、看孩子,年轻人生孩子容易腰椎问题,然后不管谁看孩子,都有几率出现颈椎、腰椎问题,以前的年代,看孩子没这么累!

  手机、开车、电脑、饮食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离不开手机,出门就开车,电脑来工作,饮食结构和之前的五谷杂粮有很大的区别,口味是越来越好,对健康越来越差,这个时代,不管年龄大小,颈椎病、腰椎病都是普遍性问题!

  你的颈腰椎还好吗?

  来五洲医院7元为您检查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身体好,全年事业旺。深圳五洲医院为守护广大市民身体健康,颈或腰椎DR拍片仅需7元,还等什么,赶紧预约来检查吧!

  【活动时间】:2019年3月1日-3月31日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7元拍片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