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传承中医文化,3月16日与您一起分享颈椎调理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3-11 15:16:56 咨询 预约

  伴着三月的芬芳,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将于3月16日上午举办2019年“中国国医节”暨五洲脊椎名家颈腰椎调理分享会,脊柱名家现场分享颈腰椎病诊治、解答疑惑,还有多重大礼等你来!

  活动时间:3月16日上午10:00

  活动地点:五洲医院一楼大厅

  活动特惠

  ◆7元拍片:颈/腰/膝3选1DR正侧位拍片 (门市价133元);

  ◆50元颈部调理:颈部点穴推拿+祛湿火罐 (门市价186元);

  ◆50元腰部调理:腰部点穴推拿+祛湿火罐 (门市价195元);

  ◆68元祛湿排毒套餐:艾灸+穴位拔罐+背部中药熥疗+祛湿茶包/祛湿精品中药2选1(门市价240元);

  更多丰厚大礼等你来拿

  凡在3月16日、17日两天在五洲针灸推拿科看诊,凭当天的红色缴费单据在挂号处参与活动抽奖。活动奖品有:智能颈肩按摩仪、高级不锈钢保温杯、运动冰巾、精美中草药驱蚊香包、祛湿养生花茶等。

  报名方式:点击报名,回复“姓名+电话+国医节分享会

  中医国粹

  流传数千年

  五洲针推科传承中医经典

  为无数深圳市民去病痛

  针灸推拿科

  五洲医院针灸推拿科继承了中医数千年的宝贵临床经验,坚持走中医路线,发展具有中医特色疗法和西医医学理论相结合的“中医特色疗法科”,集预防、诊断、治疗、康复、保健为一体。科室继承传统中医精华,汇集多名国内临床康复工作经验丰富的医生和治疗师,结合现代医学的理论和诊疗方法,专攻颈肩腰腿痛。辩证运用中医推拿、中药熥疗、针灸、艾灸、拔罐、刮痧、小针刀疗法、龙氏正骨手法等疗法,为广大鹏城颈椎病、腰椎病、肩周炎、面瘫、过敏性好鼻炎、肩周炎、偏瘫等疾病患者解除病痛。

  专家推荐

  椎间盘突出射频消融微创大咖——王林华

  水针刀疗法传承者——雷作志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