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肩颈腰腿疼痛?旧患跌打损伤?5.18来五洲体验中医特色疗法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5-14 09:38:34 咨询 预约

  很多人都在面对肩颈腰腿疼痛的问题,年龄小的从十几岁就开始了。大部分是因为久坐、低头玩手机、熬夜加班、坐姿问题、扭伤等......而成长路上总会“磕磕碰碰”,免不了跌打损伤,也会导致肩颈腰腿疼痛。

  说到治疗跌打损伤,很多人都会想要中医。因为长期的实践证明中医治疗跌打损伤确实很好,大多数家庭都储备着跌打损伤药酒和其他一些内服或外用的跌打损伤药。

  有哪些原因会导致肩颈腰腿疼痛呢?

  1、熬夜增多累脊椎

  工作繁忙,加加班;电视剧更新了,看完再睡;明天休息,跟朋友熬夜开黑;还可以玩会再睡,玩着玩着天亮了......这些都是常见的现象,白天颈椎工作了一天,晚上还得不到足够的休息。还有很多躺在床上玩手机的人喜欢垫高头部,殊不知反而增加了脊椎的压力,导致肩颈腰腿疼痛。

  2、姿势不对引疼痛

  菱形肌与斜方肌维持了颈椎及肩背部的稳定,而长期的低头使这些肌肉受牵拉,久之出现疼痛症状。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就让颈肩腰背感觉很累,更别说一直保持不良的姿势。

  3、生活中的不良习惯

  多数人更喜欢宅在家里看电视、玩手机,甚至一躺就是一天。低头、跷二郎腿、半卧、葛优躺等不良习惯,都会使肌肉受力不均,影响脊椎健康。

  4、跌打损伤留隐患

  人生在世难免失足,成长路上磕磕碰碰总是防不胜防。因为摔伤扭伤导致肩颈腰腿疼痛也很普遍,有些严重的跌打损伤如果没有彻底治疗好,就会留下隐患。

  治疗肩颈腰腿疼痛、跌打损伤,中医理疗你试过吗?

  中医理疗是以中医理论为基础,经络理论为指导的外治法。通过利用人工或自然界物理因素作用于人体,产生有利的反应,达到预防和治疗疾病的方法。也是康复治疗的重要组成部分,物理因素通过人体局部直接作用,和对神经、体液的间接作用引起人体反应,从而增强血液循环,减轻疲劳恢复体力,提高人体抗病能力、调节脏腑,美容减肥、达到治病目的。

  经常肩颈腰腿疼痛?旧患跌打损伤成慢疾?

  你试过中医理疗吗?

  5月18日五洲中医特色疗法体验分享会

  免费做推拿,免费拍片子,还可以自制中草药包!

  5.18等待你的到来!

  【活动主题】:岐黄正统中医六法正骨理疗体验分享——中医外治手法治疗肩颈腰腿疼痛、跌打损伤

  【活动时间】:5月18日上午

  【活动地点】:五洲医院一楼大厅

  【活动内容】:雷作志医生讲座,趣味辨药材,嘉宾自制中草药香包

  【活动特惠】

  1、免费拍片:现场参与活动的顾客可免费拍片(活动当天);

  2、专家亲诊:专家一对一亲诊,辨证治疗;

  3、免费体验:前10名报名者可免费体验针灸(2穴)或推拿一次;

  4、特价套餐:中医六法体验套餐特价299元;

  5、公益援助:当日预约住院治疗患者,减免10%或微创治疗援助1000元。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预约,回复“姓名+电话+518分享会

  主讲医生——雷作志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