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都知道拔罐可以祛湿,但拔罐还有这些好处!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5-23 09:43:43 咨询 预约

  夏季来临,天气闷热得走几分钟就汗流浃背,阳光像蘸了辣椒水,坦荡荡的街上没有一块阴凉地。在这样炎热的季节,很多人都喜欢去拔罐,有人拔罐是为了治病,减肥,而有的人是为了拔罐后的那种舒坦。

  拔罐的作用

  天气炎热,再加上雨水不停,那么就会令空气中的湿热值升至最高,大家都知道拔罐可以祛湿,而且还有另外几种作用。湿属于邪气的一种,拔火罐不仅可以祛除邪气,还能够驱除体内的风、寒、热、毒、瘀等。

  用简单的几句话说明就是:

  抵抗外邪、保卫机体;

  活血化瘀、疏通经络;

  调整气血、平衡阴阳。

  拔罐的好处

  1、通经络、活气血

  由于身体的经络、穴位和五脏六腑都是相连相通,故而通过外接的吸力,能刺激身体表面的穴位,进而通过筋骨经络,使得人体内部器官得到相应的调理,让人气血畅通,强身健体。

  2、缓病痛

  对于人体局部的组织损伤、腰间盘突出等症状,拔火罐也有一定的好处,按专业医生指导的疗程进行拔火罐,能够减轻疼痛,缓解症状。

  3、减肥

  如今,中医适应时代发展需要,开发出通过拔火罐减肥的方法。

  4、祛寒湿

  通过拔火罐,可以将身体里的湿气、寒气,通过皮肤组织渗透出来,从而排除邪气,让人精神百倍。

  拔罐主要目的是祛湿,中医称湿气为邪湿,如今湿气已经是我们所有的人通病了,大部分人身体都有湿气,湿气刚刚侵入你的身体时你会常感到四肢无力,头昏沉,总睡不够,舌头厚腻,偶明显的齿印,这些你不去注意,时间久了湿气就会引发出一些大毛病。比如:高血压、哮喘、脂肪肝、心脑血管等。偶尔拔上一罐能够轻松排出体内的湿气。

  惊喜!!!

  深圳五洲医院7元拔火罐

  轻轻松松

  通经络、活气血、消肿痛、祛湿气

  【活动时间】:5月1日-8月31日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预约,回复“姓名+电话+7元拔火罐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