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身体湿气重,经常出现这些“标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5-30 15:04:00 咨询 预约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在饮食上面也少了很多的约束,很多人基本上都是吃香的喝辣的。

  但很多人不知道,在享受这些美食的同时,体内的毒素也在慢慢增加。中医认为,湿气的主要来源就是饮食和居住的环境。

  对于那些比较喜欢吃肉类,口味比较重的人,和经常居住在环境潮湿的人而言,体内的湿气一般都会比较重。

  如果体内有湿气的话,那不仅会给身体带来不好的影响,而且还有可能会导致疾病难以痊愈,而体内有湿气的人,其实身体也会表现出来的。

  身体湿气重,经常出现这些“标志”

  1、头晕昏沉

  当我们的体内湿气过重时,早先反应的就是我们的头了,这个时候你会感到头晕、昏沉,并且全身不舒服。

  就好像身体粘上了重物一样,明明没有感冒却会有着发热、流鼻涕等问题的出现,如果你有这些问题的话,那么就很有可能是因为体内的湿气太重了。

  2、关节酸痛

  如果体内有湿气的话,那么就容易侵蚀到身体的各个部位,从而引起不同的疾病。当气血不足或者是不顺畅的时候,就会很容易影响到我们的关节健康。

  从而出现炎症或者是酸痛等问题,如果引发了关节炎的话,那么就要及时检查了,以免加重病情。

  3、舌头有齿痕

  湿气重有一个很主要的表现,那就是舌苔发白或者是有齿痕,如果在早上起来照镜子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口腔不舒服,并且舌头有一圈很明显的齿痕,那么就很有可能是湿气所引起的了。

  4、减肥难

  肥胖除了和饮食有关以外,自身体内的湿气也会导致体重增加,本来很瘦的,那也会很容易出现小肚子的问题。

  除此之外,湿气重的人还有着减肥困难的问题,如果你正在减肥,尝试了很多方法体重却难以下降,又或者是有着反弹的问题的话,那么就很有可能是体内湿气太重了。

  5、排便不成形

  如果出现了排便不畅,并且总有着没排干净或者是大便不成形的情况,那么就很有可能是身体当中湿气重的表现。

  6、皮肤差

  湿气重的人一般皮肤都会,慢慢变差,不仅油光满面,而且还很容易长粉刺和痘痘,如果你的皮肤突然变差,并且长痘痘很难消的话,那么就很有可能是湿气太重了。

  如何祛除体内的湿气?

  医生提醒!

  祛湿也要辨状

  根据患者的症状、体质、状态

  来选择方法

  五洲中医助你祛湿排毒!

  为帮助大家祛湿排毒,2019五洲第六届中医经络祛湿排毒养生节正在进行中,艾灸、中药熥疗、祛湿火罐、祛湿茶包组合套餐钜惠来袭,尽快来五洲祛湿,让自己无湿毒一身轻松吧!

  活动时间:2019.5.1-8.31

  优惠内容

  ①58元祛湿止痛套餐(艾灸+中药熥疗+祛湿茶包/中药)

  ②68元祛湿排毒套餐(艾灸+祛湿火罐+中药熥疗+祛湿茶包/中药)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咨询,回复“姓名+电话+祛湿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