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学知识 享国粹 治疾病】中西医治颈椎病技术体验沙龙等你来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10-12 16:33:14 咨询 预约

  相关调查显示,目前,全国大约有7%-10%的人患上了颈椎病。50-60岁年龄段颈椎病的发病率约20%-30%,60-70岁年龄段达50%。说起颈椎病,很多人都知道,但对其真正了解的不多!

  你知道颈椎病发病机理吗?

  你知道颈椎病病因吗?

  你知道颈椎病症状、危害吗?

  你知道颈椎病怎么治疗吗?

  你知道颈椎病怎么护理吗?

  不知道,没关系!

  10月19日五洲中西医治颈椎病技术体验沙龙为你一一介绍

  现场不仅可以学习颈椎病防治知识,畅享国粹,还可以免费体验颈椎病中医治疗一次

  活动主题:全民仰脖行动,赶走颈椎病——中西医结合专治颈椎病技术体验暨缤纷国粹享乐会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9日 下午

  活动福利:

  1、免费体验:免费体验颈椎推拿/针灸/拔罐/中药熏药/中频理疗(5选1)

  2、颈椎通络养护套餐58元:颈椎病推拿/中药熏药/灸法/中频(4选3)

  3、专家看诊:特邀广东省名中医现场看诊

  4、现场示范教学:医生现场教学日常保护颈椎动作

  5、畅享国粹:活动邀请了传统手艺人现场展示捏面人和糖画,并可每人赠送一个捏面人和糖画

  主讲医生:张亚东

  五洲中医院针灸推拿科继承传统中医精华,结合现代医学的理论和诊疗方法,专攻颈肩腰腿痛,形成了针对颈椎疾病、腰椎疾病、筋伤疾病、关节疾病、骨折创伤等病症引起的功能障碍的现代康复治疗体系,逐步建立亚健康调理模式,使中西医互相渗透融合,中医特色更加彰显、康复技术更趋完善。

  科室设有短波室、熥疗室、穴位注射室、针刀室、治疗室、VIP贵宾室、牵引室、微创手术室。拥有中药熏药、小针刀疗法、龙式正骨手法、中医推拿、针灸、穴位注射、拔罐、刮痧、牵引、穴位贴敷、中药外敷外洗、物理疗法等多种特色疗法。治疗师,都是从专业的医学院校毕业的,掌握着扎实的医学理论知识,对穴位的判断、治疗力度的掌控等,把握的都比较到位,而且在治疗时还会根据患者的自身感受适时调整,为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