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你身上的痛,总有一款理疗适合你!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10-28 10:15:16 咨询 预约

  随着科技发展,工作和生活习惯的改变

  很多人的颈腰椎都或多或少的出现了毛病。

  并伴随一系列不适症状

  如颈硬、肩酸、背疼、腰痛、手脚麻等

  很多人都是疼得受不了、痛得睡不着觉才去医院检查治疗!

  这时往往都造成了不可逆转的损伤。

  疼痛加身 该如何治疗

  中医理疗 总有一款适合你

  中药包

  搭配多种中药材自制药包,主要通过奄包热蒸汽使局部的毛细血管扩张,血液循环加快,缓解肌肉紧张,利用其药效和温度达到温经通络、活血化瘀、散寒止痛的目的。

  推拿

  医者运用双手在人体上按经络、穴位,运用推、拿、按、摩、揉、捏、点、拍等形式多样的手法和力道,以期达到疏通经络、推行气血、扶伤止痛、祛邪扶正、调和阴阳,可以缓解肌群的紧张及痉挛,纠正椎骨错缝,舒缓患者的疼痛症状。

  针灸

  作用于病患的、受伤的部位、不适的所在、特定的腧穴、疼痛的地方,将针具(通常指毫针)按照一定的角度刺入患者体内,运用捻转与提插等针刺手法来对人体特定部位进行刺激,从而达到治疗疾病的目的。既可缓解疼痛、麻木等症状,也可以治疗中风后偏瘫、面瘫,腰椎病、颈椎病、肌肉劳损等疾病。

  灸法

  灸法是以预制的灸炷或灸草在体表一定的穴位上温灼、熏熨,利用热的刺激来达到调理体质、治疗疾病等目的。

  中频理疗

  中频电疗作用于局部,类似推拿、拔罐的感觉,电流作用部位深,可促进局部血液循环,解除肌肉痉挛、水肿、消除疼痛。适应症:颈椎病、腰椎病、骨性关节病、腰背肌筋膜炎、神经痛等。

  牵引

  牵引可解除肌肉痉挛,缓解疼痛;调整脊柱后关节的微细异常改变,使脊柱后关节嵌顿的滑膜或关节突关节的错位得到复位;增加关节活动范围,改善或恢复脊柱的正常生理弯曲;加大椎间隙、椎间孔和增加椎管容积,减轻椎间盘内压力,解除神经根的刺激和压迫。主要用于颈椎、腰椎疾病。

  中药熏药

  中药熏药疗法直接作用于皮肤,人体在熏蒸作用下,全身毛孔开放、排汗。一方面可以将体内新陈代谢产物和有害物质排出体外;另一方面将有效的中药成分通过开放的毛孔引入体内,使中药离子通过毛孔进入体内病灶治疗。

你还在疼痛的折磨吗?

福利!

58元即享中医理疗套餐

中医推拿 、中药熏药、灸法、中频理疗(4选3)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中医调理58元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